霍尔元件在针式打印机中的应用案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针式打印机的种类繁多,形式各异,一般分为机械装置和电路装置两大部分。其中,机械装置主要包括打印头、传动系统、机架和外壳等四部分;电路装置主要由控制电路和电源电路组成,控制电路又包括驱动电路(包括打印针驱动电路、字车电机驱动电路和走纸电机驱动电路)、接口电路、检测电路和主控电路等几部分。

传输系统主要由字车传动机构、输纸机构和色带传动机构等构成。传动机构。字车传动机构是以字车电机为动力,通过传动机构带动字车沿导轨做左右往复的直线运动的机构。字车传动机构主要由直流伺服电机、装有打印头和色带盒的字车、导轨、导向轮及齿型皮带等几部分组成。其中,直流伺服电机同轴装有一块霍尔元件检测小车的位置;前导轨为偏心导轨,连接一个调节杆,可调节打印头与打印胶辊之间的距离(如果是新色带或多层纸打印,打印头应调远些)。

线性霍尔元件HE12AF1U12 主要用在马达驱动控制,可进行位置判断, 在打印机、投影仪、扫描仪等领域应用
原文链接:http://sumzi.com/new201509/alzx_info.aspx?id=962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