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缓存穿透、击穿以及雪崩

learn

2023-12-15 06:12:49 24

原创 java类加载器机制

java类加载器

2023-12-04 19:53:27 24

原创 shell-sed学习

sed

2023-11-27 20:44:39 21

原创 shell-服务启动(基础部分:变量、数组、分支、循环、函数、命令替换、字符串、$取值)

then# if bodycommandsthencommandselsecommandsficondition: 条件commands:0个或多个命令根据条件执行命令。如果condition为零,则执行`then commands'列表。否则按顺序执行每个 `elif condition'列表,并且如果它的退出状态为零,则执行对应的 `then commands' 列表并且 if 命令终止。否则如果存在的情况下,执行 `else commands'列表。

2023-11-23 15:50:35 28

原创 shell--awk学习

AWK通常用于在Unix环境下进行文本和数据处理,它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工具和功能,用于处理、分析和格式化文本文件。总的来说,AWK是一种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文本处理工具和编程语言,适用于处理各种类型的文本数据,包括日志文件、数据报告、配置文件等。中,可以编写一系列的命令和操作,用于在符合条件的行上执行相应的操作。总之,AWK是一种强大的文本处理工具,具有灵活和高效的特性,可以用于处理各种文本文件和数据。这些内置函数和变量为AWK的文本处理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可以帮助您轻松地处理和分析文本数据。

2023-11-23 04:22:42 20

原创 保护模式、段全局描述符表、段选择子以及相关工具

手写操作系统---保护模式、段描述符、段选择子及其工具

2023-11-21 06:31:05 70

原创 手写操作系统--从“借鉴”开始(实验一:操作系统的引导)

手写操作系统

2023-11-16 22:31:03 77

原创 ubuntu14.04编译openjdk8报错 symbol JVM_SetNativeThreadName, version SUNWprivate_1.1 not defined in file

ubuntu14.04编译openjdk8报错 symbol JVM_SetNativeThreadName, version SUNWprivate_1.1 not defined in file

2023-10-19 22:04:46 1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