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1512S2C加装内存

       相信不少朋友当初选择sony 的S系列笔记本都是冲着它的颜值去的,而且12年下半年上市的时候这款笔记本性能在当时的市场来说属于中上,官网购入价格6700,后期自己拆除吸入式光驱升级了固态硬盘,性能再次提升花费1000。

       使用的时间久了,玩游戏没有问题但是做开发软件多来导致内存占用急剧升高。此时自带的4G内存已经无法满足需要,于是自己动手购买了原厂的8G内存条安装,话费500+。该机型主板为索尼 VAIO (lvy Bridge-HM76 Express 芯片组),但是自带内存是板载型更换难度和成本都太高,所以最大支持4+8的内存。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自己PC的最大支持内存,可以使用命令行v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查看,但是有时候会出现显示0的异常情况,这个时候最好利用鲁大师之类的软件查看主板信号确定最大内存值然后购入对应的内存条,只要注意频率和电压问题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