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理金:5月9号早间黄金、宁贵沥青操作策略

柴俊理金:5月9号早间黄金、宁贵沥青操作策略
  
  上周黄金价格整体延续震荡走势,周初回落,行情最低试探1270附近支撑后反弹,受周五非农数据利好的影响,金价重回1290关口,上行的动力明显减弱,虽然数据利好的影响,不过下周依然有继续回落的风险;宁贵沥青整周走势呈现冲高回落,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6.0万,数据糟糕程度完全符合柴俊预期,美元受打压下行,同时,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6日当周美国油服贝克休斯总钻井数持续减少,加之加拿大野火降低原油产量影响,油价周五小幅上涨收回部分跌幅。
  
  非农数据虽然欠佳,但美元表现有些任性,在周四升至一周高位,因其他数据表现不俗,且美联储官员纷纷表示,6月有可能加息,从而支撑了美元。在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美联储三把手杜德利即针对非农报告发表偏鹰派言论以支持美元。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比人们所预料的略显疲软,但我们不会看重4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美联储在2016年加息两次将是合理的。FOMC可能会观望5月的报告是否疲软,但在答案揭晓前还需要再等待一个月。
  
  上周一伦敦金最高上冲至1303.85,创年度新高,在前期压力区域获利盘止盈离场抛压沉重,伦敦金连续四个交易日承压回落。周五美国非农报告令人失望,伦敦金受提振大涨。本周伦敦金周线收得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K线,目前伦敦金已经突破前期高点,创年度新高,本周虽然有所回落,但依然持坚于高位,且上行趋势并未被破坏。
  
  本周布伦特原油期货大跌6%,录得1月来最大周度跌幅。美国原油本周跌3%。原油本周周线下跌,因这两份原油合约4月份大涨后遇到前期重压力区域,投资者本周初遂获利了结。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5月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4月28日至5月3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5721手合约,至318544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6日当周美国油服贝克休斯总钻井数持续减少,加之加拿大野火降低原油产量影响,油价周五小幅上涨收回部分跌幅。但布伦特原油本周仍录得四个月内最大周度跌幅,因投资者对4月强劲涨势获利了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石油城市麦克默里堡被野火吞噬,令当地至少日产能达72万桶的原油设施继续关闭,导致该地区有8000人左右被迫疏散,大约十多家主要原油生产设施实施预防性减产或关闭。从而带来了全球原油供应量可能减少近100万桶/日的威胁。
  
  黄金周线大阳之后本周报收一根高位类十字星,STO仍然是向上勾头,MACD多头能量柱二次放量,MA5也是上穿MA10形成金叉,目前来看,上方还有一定空间。日线方面,连续报收4根类十字星之后,在昨日非农刺激下,报收大阳,布林带中上轨依旧是朝上发散。整体上来看现货黄金位于三角整理末端。4小时方面,目前布林带平稳运行,金价运行于中轨上方,中轨附近均线粘合,形成重要支撑点位,也就是日线图柴俊提及过的1285一线,再就是1280-1281附近,此处的支撑点位很关键,得重点关注,而目前金价运行于扩散三角形的趋势之内,短期只要守住红色趋势线,目前红色趋势线点位是1280一线,那么金价还得上探1305附近,如突破1305,那么金价将继上行走扩散三角形。如下破红色趋势1280的位,金价就得回落进入震荡下行的走势,最终必须得回落至1250下方。实时建议资讯柴俊获取,短线操作建议:下方见1280-1282多,止损1276,目标看1290-1293后减仓或移动止损看1300-1305。上方首次见1304-1305一线空,止损1308,目标看1295-1293。
  
  宁贵沥青在周五非农数据之后表现十分平淡,受市场交易情绪十分谨慎,直至9点钟后逐步消化消息面开始走出了上行格局。直接上拉100个点在4320关口收到压制,随着半小时2根K线的调整蓄力之后再次冲高至4364成功扫预期4350止盈,那么在数据公布之时喊出的多单也完美收官150点。从技术面日线图来看,自高点4503以来,一路走下行回调但是在周末连续2天收取十字K,意味着行情需要调整,短线止跌。陷入一个宽幅震荡区间,上方由于周四录取一根较长上影线所以高点很难以破位。5、10日均线穿越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同样也是死叉运行绿色能量逐步放量。四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短线关注4350-4150区间,K线在受上轨承压之后展开小幅回落,最终收线于密集均线上方,所以下方也存在较强的支撑。MACD二次金叉放量,短线偏强,下周一操作可等待回调之后再做多一次。小周期小时图来看,布林缩口K线已经形成3连阴,短线有回调需求,所以下周开盘不要盲目的追多,可等待适当回调之后介入多单,操作上建议严格控制好风险合理把握利润!更多资讯关注了柴俊获取实时建议.日内回落4220-4250之间都可以建仓一个多单,止损45个点,目标看4350的利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