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理金:5月31号早间黄金,宁贵沥青操作建议及分析

柴俊理金:5月31号早间黄金,宁贵沥青操作建议及分析
  
  当前市场对7月会议上高达62%的加息概率预期,印证了此前几位大佬的判断:市场聚焦7月加息的可能性。近日,前PIMCO大佬El-Erian、美联储重要的外部观察家TimDuy等纷纷表示,美联储6月加息条件并不成熟,7月才是最佳的加息时间。在耶伦上周发表鹰派言论几天前,对冲基金等投资者已经以今年以来最快速度削减看多黄金的期货和期权合约。近来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黄金多头闻风而动,避开了金价大跌的冲击。美国商品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本月24日一周,对冲基金等投机者看多黄金的净多仓较此前一周锐减26%,降幅为今年以来最大。没过几天,事实证明,黄金多头撤退实为明智之举,因为美联储最高领导者的加息暗示让联储加息的预期陡然高涨,金价以大跌回应。
  
  8月期金价格跌破了今年2月10日以来形成的上升通道,该通道上沿由3月4日最高点和5月2日最高点连线组成,下沿由2月10日低点和4月1日最低点连线组成。后市如果反抽通道下沿并受压制转而下跌,则有望进一步开启下行空间,1200美元/盎司整数心理大关跌破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指数自两个月高位回落,假日投资者调整头寸,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夏季加息预期;欧元兑美元自两个月低位1.11关口回升,数据显示欧洲经济前景改善支撑欧元;金价触及三个半月低位,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提振美国升息预期打压金价;油价在清淡交投中小幅上涨,市场关注OPEC会议。
  
  沥青昨日白天行情不大,从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整体呈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上贯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K线价格沿5日均线向上运行,受下方强力支撑;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并继续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三线交叉向下运行;RSI指标拐头向上延伸。综合四小时与日线图走势来看,油价上方压力位较强,油价将继续震荡,总体而言,柴俊建议先看低多,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现货黄金盘中持续下跌,受美指走强打压金价一度跌破1200美元关口。小时图技术指标显示金价短线看跌,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跌幅,KDJ及RSI初逼近超卖区域。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跌幅,KDJ及RSI承压于超卖区域,金价或重新回踩1190美元颈线位置。日线级别金价整体依旧较为疲软,已然连续了9根阴线,MACD绿色动能柱放大,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金价位于下轨附近;短期均线向下。周线开盘直接避开MA120均线支撑,打开下行通道,下一支撑关注MA30均线1280附近,同样临近月线收官,若6月开盘价不能上行突破,同样需要依赖1200支撑为下月起涨点。小阻力分布1212、1216等,操作上短线建议高空为主!依托1200中线多。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策略:
  
  1、上方1212附近短空,默认止损,目标7个点
  
  2、下方1200布局的中线多单继续持有,暂且不带止损止盈
  
  宁贵沥青部分操作策略:
  
  1、4790-4780区间做空,止损40点,目标4720一线
  
  2、4710-4720区间做多,止损40点,目标看4760-4780一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