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理金:脱欧降温支撑原油,美指黄金双双疲软

柴俊理金:脱欧降温支撑原油,美指黄金双双疲软
  
  周二(6月21日)日内关注:
  
  14:00瑞士5月贸易帐(亿瑞郎)
  
  17:00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7:00欧元区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00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07:50日本央行发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09:30澳洲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2:0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半年一度的货币政策报告听证会作证
  
  周末公布的民调显示支持率重新偏向留欧阵营,脱欧风险担忧的降温给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投资者需要为更大的波动性做好准备,现在市场有一点复苏,可能是因为一些空头仓位被解除了。接近6月23日公投的日子里,投资者和交易员肯定要面临巨大的波动。一旦英国脱欧,造成的后果不仅仅是英国对原油需求的减少,还是一场全球经济的浩劫,打压全球原油需求,从而打压油价。
  
  另一方面英国退欧市场情绪的缓和,以及美元的走软使得原油再次上探50美元关口,柴俊认为,英国退欧的炒作嫌疑大于实际;自2011年以来,英国数次放出要退欧的言论,为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但是英国退欧的实际是弊大于利。随着英国女议员的离世,使得这次公投显得更加胶着,也许我们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会知道英国是去是留;但柴俊认为,英国退欧的可能性并不大。
  
  原油沥青修正性上涨,收复6日连续跌幅,不过仍旧跌破了4个月来的上行趋势支撑。阻力位在48.28,然后在49.73。支撑位在45.60,然后在41.86。宁贵沥青强势反弹重燃多头希望,布林带张口整理平行运行,短周期MA5与MA10、20形成死叉,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附图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三线逐渐聚拢出现金叉现象,早盘价格直接跳空高开于日BOLL布林线中轨。是否重新进入多头上涨趋势就看能否稳定在4700点上方。宁贵沥青部分可参考做单点位:
  
  1、沥青回落4710-473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4800-2820一线
  
  2、沥青反弹4830-485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750-4730一线
  
  尽管现货黄金上周升势强劲,但却于阻力位附近录得看跌形态,当前周内开盘区间底部仍维持良好,但如果跌破1271/73则意味着短期出现反转的可能,下方进一步支撑1257、1244被触及则表明上行动能枯竭,看多倾向也将失效。阻力目标维持在1301一线不变,需力破该位才能保留看涨倾向并升向200日均线所在的1313一线,进一步指向2014年周线高位1334。相对强弱指标(RSI)负背离预示上行动能减弱,黄金可能在1300左右形成双重顶。支撑位在23.6%斐波那契扩展位1260.29,然后在14.6%扩展位1237.13。阻力位在1297.87-1303.62区间,然后在50%扩展位1328.25。本周基于英国退欧公投等风险事件我们暂维持中性立场,整体技术面来看金价短期内有回落的可能,因此我们将择机入场逢低做多。现货黄金部分可参考做单点位:
  
  1、黄金反弹1293-1295做空,止损3.8个点,目标1285-1283一线
  
  2、金价回调1278-1280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1288-1290一线
  
  3、下方可挂好1273位置多单,止损5个点,目标看1280-1282一线
  
  4、金价上行若再次强势破位1298,回调1293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1301-1303一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