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代码在Pycharm中不起作用,但在Jupiter Notebook中执行良好

代码

import requests
from apscheduler.schedulers.background import BackgroundScheduler
from datetime import datetime

content = {}
content['day1'] = "早上好/:sun/:sun,\n人生最怕的就是试试、等等 、看看,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不敢尝试,人生要么出众,要么出局,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通过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加油[拳头][拳头][拳头]"
content['day2'] = "早上好/:sun/:sun,\n业精于勤,荒于嬉。山高路遥不足惧,最怕贪图安逸心。[拳头][拳头][拳头]"
content['day3'] = "早上好/:sun/:sun,也许当你要放弃的时候,你离成功就只差一堵墙。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content["day4"] = "早上好/:sun/:sun,\n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
content["day5"] = "早上好/:sun/:sun,\n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见贤思齐焉,见不贤⽽内⾃省也!/:@@/:@@/:@@"
content["day6"] = "早上好/:sun/:sun,\n不要去考虑自己能够走多快,只要知道自己在不断努力向前就行,路对了,成功就不远了。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content["day7"] = "早上好/:sun/:sun,\n胜利来⾃于⽐别⼈早⾛⼀步,成功来⾃于⽐别⼈多做⼀点。喜欢做别⼈不愿意做的事,这⾥往往就蕴藏着机会。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
content["day8"] = "早上好/:sun/:sun,\n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一劳永逸的努力,就如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要想一生过得顺遂,除了一直努力,别无捷径。加油!业无高卑志当坚,男儿有求安得闲!/:@@/:@@/:@@"
content["day9"] = "早上好/:sun/:sun,\n遭到勇敢产⽣在⽃争中,勇⽓是在每天对困难的顽强抵抗中养成的,我们的箴⾔就是勇敢顽强就是排除⼀切障碍。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content["day10"] = "早上好/:sun/:sun,\n只要站起来的次数比倒下去的次数多,那就是成功。契而不舍,金石可镂。/:@@/:@@/:@@"
content["day11"] = "早上好/:sun/:sun,\n充满挑战的⽣活才是真正的⽣活,挑战的过程是⼈⽣最精彩的部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content["day12"] = "早上好/:sun/:sun,\n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见贤思齐焉,见不贤⽽内⾃省也!加油/:@@/:@@/:@@"
content["day13"] = "早上好/:sun/:sun,\n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一个出发点。无论何时何地,不能放弃,只有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策马前途需努力,莫学龙钟虚叹息!/:@@/:@@/:@@"
content["day14"] = "早上好,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一小步。"
content["day15"] = "早上好,当你下定决定做一件事,那就去尽力做,即便这件事最后没有达到你的预期回报,但你还是得认真、努力去完成,在这过程中,你会逐渐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给自己一个期限,不用告诉所有人,不要犹豫,直到你真的尽力为止。"
content["day16"] = "早上好,当你下定决定做一件事,那就去尽力做,即便这件事最后没有达到你的预期回报,但你还是得认真、努力去完成,在这过程中,你会逐渐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给自己一个期限,不用告诉所有人,不要犹豫,直到你真的尽力为止。"
content["day17"] = "早上好,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成长,就是逐渐接受自己平庸的过程。"
content["day18"] =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路很长很陡,也许你走得很累,想要放弃是理所当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进的脚步,路永远在前方,那里永远有一个你到不了的远方。想要到达人生的巅峰,你只能忍住双脚的累,压下心中的复杂念头,简单地一步步地往前走,不放弃,前面的风景就不负你"
content["day19"] = "你若耕耘,就储存了一次丰收;你若努力,就储存了一个希望;你若微笑,就储存了一份快乐。你能支取什么,取决于你储蓄了什么。想有取之不尽的幸福,就要从今天开始努力,带着微笑开始新的一天,为了更好的自己,加油!/:@@/:@@/:@@"
content["day20"] = "你要知道每一天都是你改变你的生活的机会。努力朝你渴望的方向前进。为了你相信的东西,刻苦奋斗;保持你的梦想远大,减少你焦虑。你不必做得比你能做的更多;只要每天都在进步。"
content["day21"] = "战友们,早上好。乐观者在困难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苦难。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content["day22"] = "战友们,早上好!努力,从不是为了超越别人,只为给自己一个交代。美好的东西,总不会轻易获得。成长靠的从来不是豪言壮语,而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别再让信誓旦旦变成说说而已,真正去坚持一件自己要做的事,时间会去见证的……最后成功的一定就是你。早安!"
content["day23"] = "战友们,早上好!自我改变是一件十分艰难但又令人上瘾的事情。人生的挑战永远存在,你只需一关关地闯,一次次褪掉自己的脆弱,换上新的铠甲。"
content["day24"] = "战友们,早上好!努力,从不是为了超越别人,只为给自己一个交代。美好的东西,总不会轻易获得。成长靠的从来不是豪言壮语,而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别再让信誓旦旦变成说说而已,真正去坚持一件自己要做的事,时间会去见证的……最后成功的一定就是你。早安!"
content["day25"] = "战友们,早上好!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每一种生活都有各自的轨迹!记得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每一个清晨都是希望的开始!记得鼓励自己!"
content["day26"] = "战友们,早上好。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每一种生活都有各自的轨迹!记得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每一个清晨都是希望的开始!记得鼓励自己。"
content["day27"] = "早上好/:sun/:sun!人生敢闯才有机会,敢拼才有未来。人的一辈子没有一帆风顺,雨再大也有停的时候,再大的乌云也遮不住微笑的太阳。不苦不累,人生无味。不拼不搏,人生白活。坚持努力一定成功。加油!/:@@/:@@/:@@"
content["day28"] = "早上好/:sun/:sun!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加油[拳头][拳头][拳头]"
content["day29"] = "早上好/:sun/:sun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加油! /:@@/:@@/:@@"
content["day30"] = "早上好/:sun/:sun\n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理想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拼自己没有的,争自己想要的,该来的都在路上。加油!/:@@/:@@/:@@"
content["day31"] = "早上好/:sun/:sun\n清晨,是希望,是开始,心若阳光,生活才能斑斓,人若简单,人生才能清澈,无论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阳光升起的时候,请相信,努力的人最终都有回报。加油!/:@@/:@@/:@@"


def send():
    now_date = time.strftime("%d", time.localtime())
    print(now_date)
    key = "day" + str(now_date)
    info = content[key]
    message = {
        "msgtype": "text",
        "text": {
            "content":info
        }
    }
    requests.post("https://qyapi.weixin.qXXXX", json=message)
if __name__ == '__main__':
    scheduler_1 = BackgroundScheduler(timezone='Asia/Shanghai')
    scheduler_1.add_job(send, 'cron', year='2022-2023',month='1-12',hour='1',minute='42')
    try:
        if(scheduler_1.state==0):
            scheduler_1.start()
        else:
            scheduler_1.shutdown()
            scheduler_1.start()
    except:
        print("执行错误")

**

问题:

**
代码的意思是设置企业微信机器人每天定时向企业微信发送一段文字,然而这段代码在jupyter notebook上执行,就能发送到企业微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是在pycharm上却不能发送,pycharm只显示代码执行完毕,企业微信也没有收到机器人发送的信息,愁死了,有没有大佬可以解决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