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vue 前后端分离csrf验证问题

前言

之前写过单独的一篇相关django跨域配置部分配置,故这里忽略。

vue配置部分

文件axios.js

let config = {
    baseURL: 'http://localhost:8000/',
    xsrfCookieName: 'csrftoken',
    xsrfHeaderName: 'X-CSRFToken',
    withCredentials: true,
    //以上三个参数为我添加的csrf相关的必须参数
};

组件调用部分示例

let data = new FormData();
data.append('email', this.ruleForm.email);
data.append('password', this.ruleForm.password_1);
this.axios({
	method: 'post',
	url: 'signup/',
	data: data,
}).then(
	res => this.user=this.ruleForm.email
).catch(function (error) {
  	console.log(error);
}
)

django配置部分

views示例

from django.shortcuts import render, HttpResponse
from django import views
from .models import *
import json
from django.views.decorators.csrf import get_token


class Signup(BaseView):
    def post(self, req):
        email = req.POST.get('email', '')
        password = req.POST.get('password_1', '')
        group = Group.objects.get(name='白丁')
        User.objects.create(email=email, pwd=password, group=group)
        self.resp['code'] = '0000'
        self.resp['msg'] = 'success'
        return HttpResponse(json.dumps(self.resp), content_type="application/json")

上面的Baseview 基本上就是views.View , 可以忽略

以上内容也是自己经过两天在网上各种查找 可以说是都是一堆坑把 以上就是精华 ?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djangovue是两种不同的编程框架,它们可以结合使用来开发风险控制系统。在这个系统中,django可以用于后端开发,处理数据存储、业务逻辑和用户认证等;而vue可以用于前端开发,负责用户界面的展示和交互。 为了实现风险控制系统,首先需要建立数据库模型来存储风险相关的数据,例如风险类型、风险等级、风险责任人等。在django中,可以使用ORM来定义这些数据模型,并且实现对数据的增删改查操作。同时,还需要编写业务逻辑来处理风险控制的流程,例如风险评估、风险分析和风险报告等。这部分可以在django的视图函数中实现,并且可以使用django rest framework来提供API接口。 在前端方面,可以使用vue来构建风险控制系统的用户界面。可以使用Vue Router来管理页面路由,使用Vuex来管理状态,以及使用组件化的方式来构建各个功能模块。通过与后端API的交互,实现数据的展示和用户交互功能。 在整个系统开发过程中,还需要考虑安全性和性能优化的问题。在django中可以使用各种中间件和装饰器来增强系统的安全性,例如CSRF保护和JWT认证等。另外,还可以使用缓存和异步任务队列来优化系统的性能。 综上所述,django vue风险控制系统的代码实现需要后端和前端的协同配合,充分利用两种框架的特点来实现系统的数据管理和用户界面展示,同时也需要关注系统的安全性和性能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