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错了!我聊一下最近恰饭的事情

这个是我某个群里大家聊天的截图,我连夜怼了这个文章说明一下,是的昨天我发了广告和自己的一篇文章:

说实话,我这个月的恰饭,是有点频繁了,接广告有个特点,都是这个月预约下个月的档期,所以这些其实是我12月接的,也是我刚开始能恰饭的时候接的。

主要是上个月接了,这个月也不能给人家鸽了,然后莫名发现居然接了这么多了。

我2月份及以后的广告我都控制了数量和质量了,所以大家后面不用担心。

其实不知道大家发现没,但凡我发广告,我都尽量下面带个原创,这样不至于让大家光看广告,还能看看我文章。

因为第一篇是广告,可能导致第二篇就没小伙伴看了,默认第二篇也是广告了,可能两三天都是这样。

还有人问我群里靠什么盈利,我好像没在群里发过广告,最多提醒大家我推文了去查看啥的,我觉得这主要是交流的地方,群里没事我一般也不会打扰大家的,毕竟交流的地方嘛,问题解答就够了。

我发广告的钱不多,但是每个月几千块是有的,我都当做自己写文章的稿费了,毕竟我已经连续两个月周末都没休息,就跑公司怼文章了,但凡身边有个女人……

不说了,我的眼角又又又湿了……

还是那句话,没有恰饭我一样会写,恰饭就是我写文章这条路上的一点点缀罢了,恰饭了我可能更新勤快点,更有动力点,但是写文章这件事,我几年内都是不会放弃的。

恰饭的钱是不多,但是比如我想给家里买东西,那我就完全不心疼了,给爸妈买了苹果的耳机,买了家电(虽然自己掏了一点钱哈哈,问题不大)。

我用恰饭的钱疯狂给我那个空空荡荡的家里置办家电,还可以每个月抽奖送书,大家可以看到,书其实不贵,但是送多了还是要花点钱的。

我要是每个月不恰饭,我还自己用工资送我其实不一定能顶得住哈哈。

之前还有小伙伴建议我先开个知识星球这样的,也可以有不错的收入,我想过的,但是我知道自己肯定没时间维护,所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

我工资不高,但是肯定也不算很低那种,但是如果恰饭能把我一个月的伙食费和房租抵消了,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又不是啥圣人,什么视金钱如粪土啥的我肯定做不到哈哈。

有人建议我广告前面打标广告,原创前面标记原创,前者我做不到,文案都是广告方给的,但是后者我以后一定践行,比如今天的文章哈哈。

好了,我想恰饭这件事我前后都解释得差不多了,以后还是那句话,我们一起努力呀,希望一起越来越好。

点关注,不迷路

好了各位,以上就是这篇文章的全部内容了,我是敖丙,励志做一名让大家都记得住的博主,能看到这里的人呀,都是人才

我后面会每周都更新几篇一线互联网大厂面试和常用技术栈相关的文章,非常感谢人才们能看到这里,如果这个文章写得还不错,觉得「敖丙」我有点东西的话 求点赞👍 求关注❤️ 求分享👥 对暖男我来说真的 非常有用!!!

白嫖不好,创作不易,各位的支持和认可,就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我们下篇文章见!

敖丙 | 文 【原创】

如果本篇博客有任何错误,请批评指教,不胜感激 !


文章每周持续更新,可以微信搜索「 三太子敖丙 」第一时间阅读和催更(比博客早一到两篇哟),本文 GitHub https://github.com/JavaFamily 已经收录,有一线大厂面试点思维导图,也整理了很多我的文档,欢迎Star和完善,大家面试可以参照考点复习,希望我们一起有点东西。

发布了61 篇原创文章 · 获赞 1万+ · 访问量 143万+
展开阅读全文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

©️2019 CSDN 皮肤主题: 终极编程指南 设计师: CSDN官方博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扫一扫,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