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PM淘宝镜像安装失败:certificate has expired

使用淘宝镜像npm安装时提示certificate has expired

2024-01-26 10:15:48 1479 1

原创 js:IOS的html中div绑定onclick失效

PC端、安卓和以前的ios上是正常的,但是ios高版本下onclick就失效了。但是真机测试还是不行,点击后无反应,查了一下移动端触摸事件touch对于安卓和ios都比较友好,touch事件touchstart、touchmove、touchend。//防止cursor加了部分IOS出现背景。var isIOS=!//指针悬停出现手的样式。

2023-05-08 09:56:55 838

原创 XAMPP+PHP打开项目后展示的是空白页

但是能够访问项目下的其他资源,查了配置的端口等都是正确的。查了下网上的其他方法,还是不行。因为项目用的php是很老的版本,xampp安装的php是8.2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版本的问题。然后重新安装了低版本,就能够成功打开了。从网上下载的版本XAMPP3.3,然后安装配置完成,能够打开dashboard页面。但是把项目拷到htdocs下,运行后页面展示空白。

2023-04-21 10:33:10 291 1

原创 JS:setTimeout函数失效

想要实现的效果是:当页面出现提示信息以后,延迟2s后跳转至新的页面。使用了setTimeout,但是当部署到服务器以后,一开始页面跳转是没问题的,过了几天有几个用户反馈跳转失效,无法进入目标页面。网上查了一下,猜测可能是浏览器版本的问题。但是其中一个用户使用时同一个浏览器,第一次的时候是成功跳转了,第二次失效了。目前本地测了下跳转是没问题的。

2023-04-11 10:34:10 931 1

原创 有效的括号-C++

给定一个只包括 ‘(’,’)’,’{’,’}’,’[’,’]’ 的字符串,判断字符串是否有效。 有效字符串需满足: 左括号必须用相同类型的右括号闭合。 左括号必须以正确的顺序闭合。 注意空字符串可被认为是有效字符串。 来源:力扣(LeetCode) 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valid-parentheses 官方讲的很清楚,大致的思想就是遇见左括号入栈,右括号出栈。参考了其他大神的思想,在运行的时候考虑到有一种特殊情况,如“((”,输出应该为’false’。在

2020-08-06 10:03:42 367

GetSILTPImage.m

用MATLAB实现图像中像素点SILTP特征值的简单计算,希望能有用!

2019-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