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 LANDSCAPE云原生景观 | OpenStack地图

OpenStack 被分解为服务,允许您根据需要即插即用组件。openstack 地图为您提供了 openstack 景观的“一目了然”视图,以了解这些服务适合的位置以及它们如何协同工作。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云原生 OpenStack 是一种将云计算和开源项目 OpenStack 结合起来的理念和实践。它旨在将 OpenStack 能力与云原生技术相结合,以提供更加灵活、可扩展和高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云原生是一种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的方法,旨在充分利用云计算的优势,如弹性扩展、容器化和自动化管理。云原生应用程序通常被设计为微服务架构,拆分为多个小型、独立且可独立部署的组件。这些组件使用容器技术进行封装和管理,以提供更高的可移植性和弹性。 云原生 OpenStack 结合了 OpenStack 的功能和云原生的设计原则和技术。它提供了一种以容器为基础的轻量级虚拟化解决方案,使应用程序更易于部署、维护和扩展。通过使用容器技术,云原生 OpenStack 可以快速部署和启动新的服务实例,并根据负载情况自动进行水平扩展。同时,它还可以根据需要对网络和存储资源进行动态配置和管理。 云原生 OpenStack 还使用 DevOps 开发和运维模式,通过自动化工具和流程来加速应用程序的开发、测试和部署。这种自动化可以提高整个开发和运维过程的效率,并减少人为错误的发生。此外,云原生 OpenStack 还支持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交付新功能和修复程序漏洞。 总之,云原生 OpenStack结合了云计算和开源项目 OpenStack 的优势,提供了高度灵活和可扩展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它适用于各种规模和类型的应用程序,可以提供高性能、高可用性和灵活的资源管理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