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向图 tarjan 总结

说到这个无向图,就没强连通或者极大连通了,因为边都是互相相连的,但是你也可以拆成两条有向边来做,但是删去,或者处理这条边的时候,要记住同时把这两条边有向边给除去掉。


割点:没了这个点,这个无向图就断掉了,即:不能从一个点,到达其中任意一个点。 点连通度:即割点的数量。

割边类似。

在做POJ1523 这道题的时候,发现自己有许多的问题,比如那道题的读入很是老火,一直都无法正确读入,就一直无法往下做。 后来改变了主意,先试着读入一组数据,把代码给完成掉,再来调试读入。

其次 读入后,去POJ上面测试,得到的答案是Presentation Error。但是手动输入进去,跟答案一样。后来用文件输入才发现错误,所以要警醒一下自己,在发现此类问题的时候,要用文件测试更为准确。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