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性格

内向型:

①表现:1.和人当面说话,经常没话题,想好的话题说完就没了,很尴尬。2.喜欢独处,不喜欢向人多的地方级。

②内向原因:说话少-》从小就说话少-》家庭教育

③需要改变?为啥要改变?不需要改变。性格就好像独一无二的人一样,这是几十年各种因素作用的结果,无法改变。因为我们要完成一些事情,比如找对象,完成工作,在这些内容上不同性格确实有相应适合领域。

④能替代吗?可以。比如a性格最佳搭配是a工作,我们可以找到对应的工作,即使不对应,也可以用另外一些方式来达到目标。比如说找对象,内向的人找对象当面说找不到话题,那么可以从其他方面争取优势,比如从微信上来交流多一些;发些盆友圈让别人更了解你;锻炼身体;扩大自己的认知范围,不管啥话题都有基本认知,将话题移动到对方感兴趣的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很多其他方法来弥补当面说话没话题的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