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上安装R和RStudio

mac上安装R和RStudio_Catherine981234的博客-CSDN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nblogs.com/orange-lover/p/7400878.html 首先说明:R是运行环境,RStudio是开发工具。RStudio是为了方便使用R语言而诞生的,他能方便代码的编辑、调试以及图形的显示。所以必须要安装R。另外看网上其他教程有说到安装路径要纯英文,注意下就好。一般安装开发环境都是在英文环境下的,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浪费时...https://blog.csdn.net/Catherine981234/article/details/84728038

首先说明:R是运行环境,RStudio是开发工具。RStudio是为了方便使用R语言而诞生的,他能方便代码的编辑、调试以及图形的显示。所以必须要安装R。

另外看网上其他教程有说到安装路径要纯英文,注意下就好。一般安装开发环境都是在英文环境下的,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浪费时间和经历。

R的下载路径:The Comprehensive R Archive Network

RStudio的下载路径:Download the RStudio IDE - RStudio

我们开始安装R:

 下载下来之后是R-3.1.4.pkg文件,一直下一步下一步安装就可以了。

 安装好打开后就照着《R语言实战》中敲了个例子,这种即时能看见结果的事情对我来说还是很受用的。

 下面我们开始安装RStudio。

 我们选择免费的下载就可以了。

下载下来是RStudio-1.0.153.dmg文件。直接拖进Application就可以了。

打开RStudio,新建工程:File -> New Project -> New Directory -> Empty Project(注意这种工程路径尽量也不要出现中文)

        新建脚本:File -> New File -> R Script

        我把刚用R写的代码又在RStudio里写了一遍。

        选中要执行的代码,Code -> Run Selected Line(s)便可输出运行结果如下图所示。

可见和上边运行结果一致。只不过相对来说,RStudio更便利一些,尤其对稍大一点的代码来说。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