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沙龙】北京-“ 云计算·风向“——2016名为PaaS的热带气旋

关于活动
2016年是风起云涌的一年,云计算的发展也日益展现出其对企业经营的强大推动力。市场证明了场景化PaaS市场已经处于爆发初期,未来该模式将会迎来全面爆发。然而,场景化PaaS云服务的背后,存在着一个的通用型的云技术:Docker容器技术传统企业面临着业务增长带来的压力,传统应用架构难以支撑未来发展需求,然而基于Docker打造的PaaS平台能否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随着容器技术的升温,日渐成型的这场名为PaaS的热带气旋,将如何席卷大地?
BoCloud博云邀请了微软研究院、红帽、民生银行、美团等机构的资深人士,来一起分析这场风暴的走势。

嘉宾介绍

图片描述
李亚琼 BoCloud CTO

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计算机系统结构工学博士学位。先后在华为公司和曙光公司进行云计算相关产品研发,曾任曙光公司云计算产品事业部总工程师,兼任电子政务云集成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专家委员委员。

图片描述
郑坤 美团云技术专家

中科院计算所博士,曾在华为做操作系统内核的预研工作,现为美团云Docker平台技术负责人。

图片描述
淡成 红帽软件高级方案架构师

红帽软件高级方案架构师,具有多年的软件开发和架构经验。目前主要专注于应用开源技术为企业级客户设计和部署基于容器的云应用平台,帮助客户建立Devops最佳实践。曾就职于Sun、威睿等公司。

图片描述
侯晓强 中国民生银行信息科技部架构师

中国民生银行信息科技部架构师,专注于IT规划、分布式技术、云计算和核心系统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图片描述
郭振宇 微软亚洲研究院系统组主任研究员

2006年清华大学硕士毕业,并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系统组,现任主任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布式系统,操作系统,编译技术,以及测试运维工具等。

议程介绍
13:30-13:50 签到
13:50-14:00 主持人开场
14:00-14:30 基于Docker的PaaS平台建设实践—李亚琼
14:30-15:00 关于Docker后面是什么的探讨—郭振宇
15:00-15:30 Openshift容器管理平台—淡成
15:30-15:45 茶歇+第一轮抽奖
15:45-16:25 拥抱Docker的美团云数据库服务——郑坤
16:25-17:05 民生银行对paas平台的研究与实践—侯晓强
17:05-17:25 自由讨论
17:25-17:30 第二轮抽奖、结束

时间:9月13日下午13:30-17:30
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天使汇3层

惊喜不断
关于PaaS行业大咖分享前沿实战案例,并在现场与您交流探讨。
精美茶歇搭配着前沿干货,让你在视听和味蕾上得到满足~
惊喜不断,两轮大奖轮番抽送~更有高端精美伴手礼相送,拿到手软哦~

关于报名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活动链接,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图片描述

加入活动群
扫码加下方微信,备注“公司-职位-姓名”拉你进入“云计算·风向|PaaS活动交流群”
图片描述

关于BoCloud博云
BoCloud 博云(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针对互联网化、大数据业务应用、去 IOE 化(X86 服务器规模化应用)的底层云化架构和智能云运维系统,运用最新容器技术协助企业完成 IT 系统云架构的实施和运维, 帮助企业客户降低成本、 提升效率、简化运维、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凭借对客户业务流程和应用的深刻理解,以及先进技术产品的持续研发, BoCloud 博云以创新云技术支撑企业核心业务,构建数字化高效 IT 系统。
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