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的version control中Log显示问题

原来的样子

手贱之后

注意,右边的地方是可以上下拉动的:

  • 1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在IntelliJ IDEA,如果点击提交记录后没有显示修改文件的窗口,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 1. 界面布局问题:请确保您的IDE界面布局正确。在IDE的底部工具栏,确保“Version Control”工具窗口是可见的。如果没有显示,您可以通过选择"View" -> "Tool Windows" -> "Version Control"来打开。 2. 版本控制插件未启用:确认您已经启用了版本控制插件。您可以通过选择"File" -> "Settings" -> "Plugins"来检查是否已启用相应的插件(如Git)。 3. 未正确配置Git:确保您的IDE已正确配置了Git。您可以通过选择"File" -> "Settings" -> "Version Control" -> "Git"来检查Git配置。确保Git可执行文件路径正确,并且已经成功与Git进行了连接。 4. 项目未关联到Git仓库:如果您的项目尚未与Git仓库关联,IDE将无法显示修改文件的窗口。请确保您的项目已经关联到了正确的Git仓库。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重新启动IDE:有时候重新启动IDE可以解决一些显示问题。 2. 更新IDE和插件版本:确保您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IDE和版本控制插件。有时候,旧版本的IDE或插件可能存在一些已知的问题。 3. 清除IDE缓存:尝试清除IDE的缓存,可以通过选择"File" -> "Invalidate Caches / Restart"来进行操作。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您查阅IntelliJ IDEA的官方文档、社区论坛或联系IntelliJ IDEA的支持团队,以获取更详细的帮助和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