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dea中version control排版展示问题(汇总)

什么Idea?

DEA 全称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avaEE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等)、JUnit、CVS整合、代码分析、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超常的。IDEA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这家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格,开发人员以严谨著称的东欧程序员为主。它的旗舰版本还支持HTML,CSS,PHP,MySQL,Python等。免费版只支持Java,Kotlin等少数语言。

问题发现

有一次再团队开发的时候,突然idea的version control的排版不知怎么滴,突然乱了,然后上网搜了很多答案,最后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弄好了,顺便把网上搜索的个别问题的答案和我发生的问题发个博客记录一下。

第一种:version control不显示

1.使用git的时候发现没有版本控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找到idea的最上面的工具栏:view----Tool Windows ----Version Control。快捷键(Alt+9)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然后就会再底部栏出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种:version control右下角不显示明细

1.没有显示明细的时候总感觉看起来不舒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把鼠标移动到红色箭头处,往上拉就可以看到明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种:version control日志排版混乱

1.一般中间的日志内容有message,用户名,提交时间组成,有时又一不小心触碰那个地方,就会影响使用的方便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虽然可以点击箭头所指的地方重新复制一个新的日志,但是复制出来的日志只能是当前打开文件的项目日志,无法将所有项目日志汇总到一起,项目多的时候就很麻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我们可以把鼠标挪到红色箭头所指的位置,鼠标会变成一个双向箭头,然后往右边一直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就可以看到最终的效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Idea的版本控制在哪里? 在Idea,版本控制可以通过菜单栏的VCS(Version Control System)选项来访问。您可以使用此选项来管理您的代码库,包括检查代码更改、提交更改、回滚更改等。此外,Idea还支持多种版本控制系统,例如GitSVN、Mercurial等。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您的版本控制系统。 ### 回答2: Idea是一款集成开发环境,它支持将代码保存为项目,并可使用版本控制系统存储和管理项目的历史版本。在Idea,版本控制系统可以被看作是Idea开发流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可以通过在Idea安装适当的版本控制插件来实现版本控制。目前Idea支持Git、Mercurial、Subversion和Perforce等主流的版本控制系统,在安装相应的插件后即可对项目进行版本控制。 使用版本控制可以保留项目的历史记录,允许开发者回退到任何一个版本,恢复代码状态,防止代码意外丢失等重要功能。在Idea,开发者可以通过界面上提供的版本控制选项在对版本进行管理。 在Idea,版本控制还可以与其他功能进行无缝集成,如代码编辑、调试等。在进行代码编辑时,可以通过版本控制插件跟踪和控制代码的变更;在进行调试时,也可以使用版本控制来跟踪和恢复代码状态、排查问题等。 总之,Idea的版本控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它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管理和维护项目,提高代码质量和生产效率。 ### 回答3: Idea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开发工具,它拥有众多的功能和插件来帮助开发人员更加高效地进行开发。其version control(版本控制)也是Idea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它帮助开发人员管理代码的不同版本,以便更好地跟踪和管理代码的变化。 在Ideaversion control通常是作为一个插件或者一个集成的功能来实现的。具体来说,Idea支持各种不同的version control系统,如GitSVN、Mercurial等等。在使用这些version control系统的时候,开发人员可以在Idea直接进行版本控制的操作,如checkout、commit、merge等等。此外,Idea还提供了一些很有用的工具和功能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管理代码的版本,如版本的比较、差异的对比、冲突的解决等等。 总之,version controlIdea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代码的版本,还可以提供一些非常有用的工具和功能来帮助我们更加高效地开发。如果你是一名开发人员,那么掌握Ideaversion control功能将对你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