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小常识

初学JAVA时会有许多不懂的名词,或者概念不清晰,这里我例举出了一些常识:

1.前端开发和后端开发是什么意思?

答:前端开发简单的理解就是做网页,它的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地呈现给用户。

       后端开发构建他们应用程序背后的实际逻辑,需要实现算法和逻辑以及要有数据库知识。

2.J2EE是什么意思?

答:这里的"2"是two的意思,即sun公司对于Java进行了革命性的改革,在Java1之上推出了Java2平台,包括J2EE,J2SE,J2ME。

3.什么是Java API?

答:API其实是一个里面包含了许多包,包中又包含了许多类的一个函数库,当我们查询API时,其实是为了查找某个类,以及这个类又是做什么的(即它有什么方法)。

4.什么是web?

web(全球广域网)(万维网)(www.)是一种分布式图形信息系统。是建立在因特网上的一种网络服务(只是因特网众多服务中的其中一个而已),使得全世界的人们可以互相交流,为浏览者在因特网上查找和浏览信息提供了图形化的,易于访问的直观界面。

它使用URL(统一资源定位器)定位资源,并用像HTML一样的超级文本标记语言使得浏览器渲染出网页。通过HTTP(超文本传输协议)来访问we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