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sp.net新闻发布管理系统设计

获取项目源文件,学习交流联系Q:1415736481,可指导毕设,课设

引  言

随着Internet的蓬勃发展,使新闻的传播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传统的信息传播媒体电视、广播、报纸已经不再是人们茶余饭后的主要精神甜点,人们更多的开始关注网络新闻。由于互联网所容纳的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信息及时、准确,更有相关信息的全面的介绍与比较,大大地方便了人们的阅读,因此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互联网便济身于众多媒体之间,并具有相当一部分媒体人群。借此东风,新闻网也迅速发展起来,新闻发布系统就是把零散的新闻信息有效得组织起来并以有序的方式呈现给浏览者的一个信息系统。本系统主要实现对新闻的分类、管理、检索、浏览、评论等一系列问题,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美观、大方、快速的前台新闻阅读界面。

 

 

第1章 系统需求分析及开发、运行环境

1.1 需求分析

通过相关调查,要求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通过网络,展示各类新闻及评论信息。

提供新闻浏览、用户注册功能。

设置评论新闻功能,并显示评论信息。

为后台管理提供管理入口。           

支持其新闻添加、删除、用户删除。

1.2 可行性分析

新闻发布系统后台对新闻作了详细的分类,前台以分类形式显示新闻的详细信息,满足了人们浏览新闻网时分类查看新闻信息的要求,同时提供评论新闻功能,方便浏览者查找相关的新闻信息。新闻网后台则通过对总管理员设置和管理员添加等模块对系统管理员进行管理,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1.3  Asp.net与access 2007 概述

Visual Studio.NET是.NET平台下最为强大的开发工具,无论是软件服务商,还是企业应用程序的部署发布,Visual Studio.NET都可以提供近乎完美的解决方案。Visual Studio.NET提供了包括设计、编码、编译调试、数据库连接操作等基本功能和基于开发架构的服务器组件开发平台、企业开发工具和应用程序重新发布工具以及性能评测报告等高级功能。Visual Studio.NET 开发平台里面包含Visual Basic.NET、C#、Visual C++、ASP.NET 以及Visual FoxPro。为了让这套开发平台更容易开发以因特网为基础的应用程序,这个开发平台做了许多和以往不同的改革,这个改革就是.NET Framework。.NET 架构(就是.NET Framework,.NET念作dot Net)就是为了让开发分布式因特网应用程序架构变得更简单容易而发展出来的。

数据库技术是计算机软件的一个重要分支,它产生于20世纪60年代,最早是由IBM公司推出的IMS数据库系统,ACCESS 2007使用符合标准的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结构化查询语言)作为它的数据库语言,从而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通用性,该数据库是一个功能强大而且易于使用的桌面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和应用程序生成器。

1.4  开发环境

Windows7  旗舰版。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1.5  运行环境

<

  • 14
    点赞
  • 7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