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iberate错误a different object with the same identifier value was already associated with

原因:正常情况一般调用hiberate端方法进行数据库操作时,是直接调用 getHibernateTemplate().update(user);来强迫执行,然后再执行需要的操作,如saveOrUpdate。(注意,这种方法要同时执行这两个方法,单独执行一个都无法达到预期目的)。最近在工作中遇到这样一个异常,异常的原因很容易找到,就是看怎么去解决这个异常了。方案二:同样是在一个完整的操作之后,比如,delete操作,然后同时调用。方案一:在写完要一个完整的操作之后,比如,delete操作,调用。

2023-06-20 17:39:29 172

原创 使用uni-app HBuildeX调试功能报 Chromium revision is not downloaded. Run “npm install“ or “yarn install“

删除 com组件所在项目的所有modules,即删除X\HBuilderX.3.7.9.20230324\HBuilderX\plugins\uniapp-debugger\node_modules。然后重装 npm install。尝试卸载重新安装debug插件,无效。

2023-05-18 16:14:14 324

原创 New Bing AI搜索引擎初体验-基于ChatGpt4

今天看了一个有关三星想使用bing搜索来代替Google的新闻,发现new bing AI基于chatGpt4,想体验一下,由于我是科学上网,过程非常简单,也没有像网上说的申请体验资格,直接访问bing官网即可。

2023-04-20 15:49:23 1475 1

原创 初学Elasticsearch遇到的问题

Elasticsearch是一个实时分布式搜索和分析引擎。它让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处理大数据成为可能。它用于全文搜索、结构化搜索、分析以及将这三者混合使用:使用Java开发并使用Lucene作为其核心来实现所有索引和搜索的功能,但是它的目的是通过简单的来隐藏Lucene的复杂性,从而让全文搜索变得简单。

2023-04-19 15:17:30 1899 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