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eter(3)运行原理及测试计划要素

JMeter通过线程组来驱动多个线程运行测试脚本对被测试服务器发起负载,每一个负载机上都可以运行多个线程组,如下图测试计划有两个线程组。JMeter运行场景不仅可以在GUI方式中完成,还可以使用命令行,而且命令行的方式对于负载机的资源消耗会更小。JMeter支持远程运行,下图为JMeter远程运行架构图。(1)控制机:运用多台JMeter负载机进行性能测试时,被选中作为管理机的那台机器既是控制机。

2023-09-12 13:36:37 79

原创 JMeter(2)体系结构

JMeter基本原理是建立一个线程池,多线程运行取样器产生大量负载,在运行过程中通过断言来验证结果的正确性,通过监听器来记录测试结果。如果取样器中有参数化的需求,可以通过配置元件或前置处理器来完成。如果有关联需求,可以通过后置处理器来完成。如果想要设置运行场景,比如模拟多少用户,运行多长时间,就设置线程组。如果想要模拟并发场景,可以利用定时器来设置;如果想要控制业务的执行逻辑,比如登录只执行一次,可以通过控制器来完成。以下内容对JMeter的组成部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2023-09-12 11:22:11 46

原创 JMeter(1)下载安装及环境配置

下载并安装JDK是很重要的一步,安装JMeter前,需要先安装好JDK。

2023-09-12 10:55:17 107

原创 Fiddler下载、安装及使用

Composer允许自定义请求发送到服务器,可以手动创建一个新的请求,也可以在会话表中,拖拽一个现有的请求。Parsed模式下只需要提供简单的URLS地址即可(如下图,也可以在RequestBody定制一些属性,如模拟浏览器User-Agent)

2023-09-11 16:15:48 558

原创 自动化测试解决滑块解锁(解决非人工操作提示)

由于我用的自动化测试框架为robotframework,上述的方法需要浏览器的驱动操作,所以需要将上述方法放到seleniumlibrary文件的keywords下的element.py文件中,然后在robotframework中直接调用verifyCanvas方法即可。...

2022-08-03 09:22:53 1524 5

原创 查询当前chrome版本

直接在导航栏中输入chrome://version

2019-11-26 16:45:23 7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