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下载!利用插件破解百度云限速

首发地址:【原创达人】极速下载!利用插件破解百度云限速
http://club.lenovo.com.cn/thread-2781576-1-1.html
(出处: 联想社区)


百度网盘真的是个好东西,但他让人又爱又恨,容量大,资源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不开会员不提速又让人很烦恼,于是各路大神开始尝试破解百度云,此前最常见的就是无限试用版的5.6百度云,但是细心地吃瓜群众会发现,一段时间后,自己的账号下载速度仅仅只有几k/s,原因就是你的账号被限速了,除非开会员,或者等一段时间(可以很长,可以很短,看百度心情),而且目前几乎所有的无限试用版都被和谐了,但这无法阻挡我们破解百度云限速的热情

下面介绍一种仅仅只需要安装几个插件就能全速下载百度云文件且不担心账号限速的方法,赶紧收藏吧!

注1:此方法只适用于chrome内核的浏览器:chrome、360浏览器、QQ浏览器等,本文以chrome为例
注2:请低调使用


【方法一】:网盘助手扩展

1:安装网盘助手扩展: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1qMiq 密码: 4v3r,下载好之后解压备用
打开扩展程序界面,打开开发者模式,点击加载已经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刚解压的文件夹,注意目录!





2.打开网页百度云,任选一个文件,打钩,会出现一个导出下载的选项,在其下还有三个选项,我们一般只关心第二个即导出下载




经测试,学校4M宽带满速!



安装好后,在扩展程序界面多个下面这个扩展(油猴扩展)




三个选项都可以使用,根据个人习惯,而且有些时候不是每一个选项都可以用,需要多试试,但是推荐使用API下载选项,速度快,而且非常稳定!

4.注意事项:


#1:如果出现获取选中文件失败,这没关系,创造一个分享链接,然后在网页上退出你的百度云账号通过你的分享链接进行下载就行,这时没有API选项,随便选一个就行了;

或者刷新界面试试;




#2:如果限速(几十K/s),很大可能是你的账号被限速了(一般只有你用此方法下载大文件账号才会被限速),这是百度云的检测机制,我们只需在网页退出账号,通过分享链接下载就ok;

#3:如果发现不出现下载助手的按钮,请重新安装脚本(两个都安装,可能是脚本版本低的原因,因此我们需要升级脚本)


这两种方法建议大家都采用,因为其中一种方法偶尔会抽风,两个换着用会更稳妥一些。


【恳请成功的朋友请在下面回复一下,不要沉,谢谢】

免责声明:
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
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