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识别蓝海即将到来 设计大赛邀你来战

用技术让产品发声   用语音来改变世界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标杆企业,科大讯飞于11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了2016年度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不仅吸引了手机界三位超级大佬360周鸿祎,华为余承东、锤子科技罗永浩助阵,声势浩大。还邀请了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院士、IBM 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海底捞董事长张勇共襄盛会。

 

从这场发布会中可以看出,讯飞以语音为切入口的、从感知智能到认知智能的人工智能革命正在稳步推进:战略上,讯飞专注人工智能的决心非常坚定,认为本次人工智能的爆发是真正的行业浪潮,其中蕴含巨大的机会;技术研发上,讯飞利用多年在人工智能上积累,拿下多项国际比赛的冠军,不仅语音,还有知识图谱、自然语言理解等;产品应用上,科大讯飞在车载和家居上扩展布局,推出相关产品。行业竞争上,讯飞人工智能生态建设取得初步进展,多个领域的市场与技术上都有布局,与3000多家机器人公司达成合作,拥有20万开发者。

 

正是因为人工智能的浪潮来袭,语音识别的蓝海即将到来,让一群满怀激情和创意的人集中在一起,碰撞出炫目的火花,这样才能衍生出创新的火苗。如今,就有这样一个绝佳的舞台供我们大展拳脚——由语音界的大佬科大讯飞联合我爱方案网、快包主办2016讯飞智能语音设计大赛于近期拉开帷幕,目的是为了征集语音领域更多的应用场景以及创意方案,同时也是为了帮助科大讯飞寻找合作伙伴。想获得科大讯飞的语音资源吗?想成为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伙伴吗?参加此次大赛,我们都可以让你如愿以偿!

 

无论你是立志往后要成为工程师的莘莘学子,还是已经走在了语音技术行业道路上的技术大牛,均可以来参赛!我们在这里等你!报名入口:http://www.52solution.com/index.php/Home/Special/kdxf

 

此次大赛从2016年11月17日开始,历时2个月,面向全国开发者、科技企业、科研机构、高效学生、创客等群体。

 

大赛规则:

 

此次大赛采用开放式参赛的形式,涉及到智能家居、机器人、智能穿戴、汽车电子、IOT五大项目领域。参赛选手可以是智能硬件领域的技术控,也可以是不懂技术却拥有创意的梦想者。技术控需要具备这五大参赛领域相关的智能硬件开发经验和拥有成功解决方案的案例,梦想者需要拥有智能硬件新颖、可实现产品的创意。但是两者提交的参赛项目要求最少接入一种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语音听写、语音合成、人脸识别、语音唤醒、麦克风阵列、AIUI等)。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中,所有的参赛团队必须通过上述两种方式提交相关资料,大赛主办方将对所有报名参赛的项目进行统一审核,按照大赛制定的标准择优选择20个项目晋级复赛,并提供相应开发板给晋级选手。而决赛中,晋级的选手需要在限定的开发时间内将自己的创意变现并提交相关文档以及演示视频。

 

凡是参赛团队或者个人均可以获得以下福利:

1.科大讯飞公司实习或者工作的机会;

2.获得我爱方案网品牌宣传,优质资源优先对接的机会;

3.获得科大讯飞专业的语音技术支持;

 

入围的可以获得6万现金大奖+科大讯飞价值10万开发板以及10万的语音优质资源

最佳方案奖(1名)

2万创业资金+10万语音优质资源

1、享有科大讯飞独有定制资源,技术培训,导师指导,硬件开发板使用权等等。

2、参赛项目免费入驻快包平台方案超市;

3、获得100家媒体曝光和推广机会;

4、优先获得供应链支持、孵化器入驻以及投资人对接;

5、由我爱方案网和科大讯飞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入围方案奖(20名)

2000创业资金+10万语音优质资源

1、享有科大讯飞独有定制资源,技术培训,导师指导,硬件开发板使用权等等。

2、参赛项目免费入驻快包平台方案超市;

3、获得100家媒体曝光和推广机会;

4、由我爱方案网和科大讯飞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