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连接数据库出现ORA-28547?解决办法在这!

使用Navicat for Oracle连接远程Oracle数据库服务器时,程序报错ORA-28547:(如下图所示)

错误原因:Navicat for Oracle程序的oci文件和远程或本地数据库的oci版本不一致。

原因分析:Navicat for oracle是通过Oracle客户端连接Oracle服务器的,Oracle的客户端分为两种,一种是标准版,一种是简洁版,即Oracle Install Client。而我们用Navicat时通常会在自己的安装路径下包含多个版本的OCI,如果使用Navicat连接Oracle服务器出现ORA-28547错误时,多数是因为Navicat本地的OCI版本与Oracle服务器不符造成的。

解决办法:1、先在Oracle官网上下载合适的Oracle Install Client,          

官网链接:https://www.oracle.com/cn/database/technology/instant-client.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