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什么邮箱最常用?你必须知道的邮件规则

邮件是现在职场的一个重要交流方式!如何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感情,也是个技术活那职场中什么邮箱最常用?用什么邮箱会正式一些?又该注意哪些邮件规则呢?TOM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职场中最常用的邮箱
混迹职场多年,本人最常用的就是QQ和TOM企业邮箱,QQ一般是自己个人使用的,但在工作中还是会用TOM的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随心邮企业OA系统,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让你事半功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发送邮件规则
美国的员工评价每周会花四分之一的时间来处理每天收发的成百上千的邮件,然而,尽管我们每天都在回复邮件,但许多职业人士仍不知道如何恰当使用邮件。在此小编列举几个重要的规则给大家

  1. 邮件要有清晰明了的主题
    人们是否会打开一封邮件,通常取决于主题的内容,要清晰让接受者了解到你的邮件和什么相关。
  2. 使用专业的邮箱地址
    如果你为公司工作,你应该使用公司的电子邮件地址,就像是我们公司在使用TOM企业邮箱,不仅有助于公司管理,也可以提高企业形象。
  3. 使用专业的正式称呼
    不要使用懒散或者口语的表达,比如“嘿哥们儿”“哟”或者是“嗨伙计”。
  4. 复查每一条信息
    邮件收件人会注意到你的错误。而且,有些收件人会根据你犯的错误对你做出评价。不要指望系统的拼写检查。在发送邮件之前,反复多读几次,最好是大声地读你的电子邮件。
    以上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TOM邮箱官网。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