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 Workstation下共享文件夹

3、在Ubuntu下,共享文件夹目录在/mnt/hgfs下。1、虚拟机设置中网络适配器下网络设置选择“仅主机模式”2、添加共享文件夹设置。

2023-06-30 09:28:09 394 1

原创 安装Miniconda+python3.9开发环境

因为如果你直接通过系统的Python环境开发项目的话,每一个项目下,都需要安装相应的模块环境,所以我这边推荐用Miniconda,通过这个可以大大减小磁盘的利用空间,毕竟开发时一个torch模块已经有一两个G了,多次下载浪费空间。pip是在单个环境中管理第三方库的工具,由于基础配置也是外网网址,受限于GFW我们需要做换源头的操作,参考。3、执行conda clean -i清除索引缓存,保证用的是镜像站提供的索引。四、激活使用创建好的python环境。1、列出当前系统已创建的环境。2、激活你需要使用的环境。

2023-06-08 15:30:30 2084

原创 Debian下Python使用ffmpeg

python下ffmpeg的正确包名为ffmpeg—python,而不是ffmpeg和python-ffmpeg。如果安装了ffmpeg或者python-ffmpeg的话需要先进行卸载。正确安装命令为pip install ffmpeg-python。

2023-06-02 15:21:23 161 1

原创 Debian下磁盘分区管理

当前为我电脑下的系统磁盘及分区情况,有/dev/ram0和/dev/mmcblk0两个磁盘,同时/dev/mmcblk0磁盘下有mmcblk0p6一个分区,之前有8个分区被我删了只剩这一个。在Debian下一般通过fdisk及cfdisk工具对系统磁盘进行管理,一般Debian系统自带这两个工具。通过上述命令我们得到了磁盘名称,我们就可以通过 sudo cfdisk 磁盘名 对磁盘进行分区管理。我们可以通过sudo fdisk -l命令去查询系统磁盘及分区情况。1、查询系统磁盘及分区情况。

2023-05-27 10:09:09 2764 1

原创 Debian下安装deb文件

从网上下载的deb文件,我们通常通过dpkg工具进行安装,安装命令为sudo dpkg -i deb包名。通过dpkg工具我们可以查询到所有安装的软件列表,命令为dpkg -l。sudo dpkg -i deb包名。

2023-05-25 16:57:22 779 2

原创 Debian下安装包安装问题

aptitude与 apt-get 一样,是 Debian 及其衍生系统中功能极其强大的包管理工具。与 apt-get 不同的是,aptitude在处理依赖问题上更佳一些。举例来说,aptitude在删除一个包时,会同时删除本身所依赖的包。这样,系统中不会残留无用的包,整个系统更为干净。在上述命令执行时可能遇到下列软件包有未满足的依赖关系问题,此时我们需要通过aptitude安装工具去安装软件,在使用aptitude之前,我们需要先安装他。安装aptitude完成后,我们就可以通过以下命令去安装软件。

2023-05-25 16:27:18 239 1

原创 Debian下安装python开发环境

3、通过sudo apt install python3-pip来安装pip,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直接通过pip3 --version查询到pip的版本,安装pip后我们就可以轻松通过pip去安装python开发需要安装的库。5、通过pycharm官网下载linux版本的pycharm,一般我们会得到pycharm的tar.gz的压缩包,我们将压缩包放置在任意目录下,通过cd命令进入到当前目录,通过tar -xzvf 压缩包名解压压缩包。我使用的Debian版本是Debian11。

2023-05-25 15:47:54 3497

原创 WPF窗体拖动

WPF窗体拖动

2022-06-15 17:09:03 1912

原创 WPF控件置顶及置底功能

WPF控件置顶及置底功能

2022-06-15 16:46:35 3690

原创 WPF控件拖动

实现WPF控件拖动功能

2022-06-15 16:32:53 2198

Openpose编译时的pybind11

Openpose编译时的pybind11

2023-06-26

Openpose的pth模型文件,包含pose及hands

Openpose的pth模型文件,包含pose及hands

2023-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