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的国产软件,国人却很少知道?

PotPlayer -受欢迎的播放器之一

如果你追求内存占用低并且不卡、倍速播放不变音、无广告不流氓、支持单帧播放、界面可自定义、解码格式草鸡多,那么这款软件就是你的菜。

EdrawMax图示-搞定两百多类图形图表

综合类的绘图工具,近乎两百多种图形都能绘制,比如常见的组织结构图、流程图、平面海报设计等。学校的学生和企业用的相当多,据说是国产的。

 

 

Everything -最强的搜索神器,真的没有之一

用来搜索查找文件真的非常棒。比Windows自带的资源管理器快的不止一点半点。

亿图信息图-零基础也能做平面设计

主要是模板多,素材丰富,所以基本不需要从零还是绘图,可以像搭积木一样去绘制完成一个作品。学不来PS,用它就是就最好的创作工具,非常省时间。

迅雷极速版 -专注下载,清爽界面

迅雷极速版已经在官方的页面上下架了,取而代之的是大名鼎鼎的迅雷9这货,使用这货之后你才会发现这货的主要功能根本就不是下载。我去,坑爹呢这是!

 

Wox -软件快捷启动器

可以把Wox看作一个高效的搜索框,通过快捷键呼出,然后输入关键字来搜索程序进行快速启动,或者搜索本地文件,甚至是通过一些插件的功能实现单词翻译、关闭屏幕、查询剪贴板历史、查询编程文档、查询天气等更多功能。

 

冰点文库下载器 -没积分一样可以下载文档

无需积分就可以自由下载百度、豆丁、丁香、MBALib、道客巴巴、Book118等文库文档,无需注册和登录。

 

Snipaste -炒鸡赞的屏幕截图软件利器

截图识别窗口的边界准的不要不要的,贴图功能强大的一撇,提高效率不说还能能够永久保存贴图。真的是贴图大法好!

硕鼠Flvcd -最稳定的FLV视频

支持各大主流视频网站的视频下载,现目前已经支持86个网站的下载。而且下载的速度也是不差哦。并且支持在线下载!

 

棠维视频下载 -最专业的FLV视频

这个软件和上面的硕鼠比较相似,现目前已经支持200多个网站的下载,真的是支持的不要太多。

 

射手播放器 -小巧、绿色、高性能

播放影片时可以自动下载与影片匹配的字幕,字幕匹配程度很精准。而且界面比较简洁耐看,软件轻量。

MindMaster-免费思维导图,口碑好

http://www.edrawsoft.cn/mindmaster/

画思维导图的首选,近百个模板和主题,让初学者轻松绘制专业级的思维导图,个人和企业都可以使用。可以一键从文本生产思维导图。口碑超好,我已经是朋友的朋友推荐使用了。

 

网易云音乐 -这个?没话说

嗯,这个推荐我没话说。强大的评论区使得大家的归属感好的没话说。各大平台的交互也做的很好。可以这样说,网易云真的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播放器。

最后,做了一个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整理思绪,你猜得到这个是哪个神器的效果?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