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部署Mysql5.X,客户端连接报错: 1129 - Host ‘ip’ is blocked because of manyconnection errors

问题描述:连接MySQL报错: 1129 - Host ‘192.168.13.1’ is blocked because of many

connection errors;unblock with 'mysqladmin f

分析问题:同一个ip在短时间内产生太多中断的数据库连接(超过mysql数据库max_connection_errors设置),导致被阻塞。

在系统变量:max_connect_errors设置了允许中断的次数,超过了这个次数,mysql就会报如上错误,并拒绝新的连接(相当于拉黑了),直到执行mysqladminflush-hosts命令或者FLUSH_HOSTS命令。

处理方案如下:重置错误记录数

提示:首先还是要找到产生中断数据库连接的原因,如果不修复,下面的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而已。

第一步:首先linux下登录mysql

第二步: 执行flushhosts命令,即可临时解决

mysql> flushhost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