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TUPC2023-西交校赛记录

这次是和小代寻真,还有Gary组队,去玩一下!

西交校赛人好多啊,实名羡慕qwq

开场前几分钟还没拿到密码条,我好急(

浏览器一直在转,似乎网络不是很好。

一开始决定是我来签到,因为我写代码比较快。

键盘是真的可以让人叫救命的那种难用!!!!!!!!

ABC题队友喂了题意我就秒了,D题队友喂了题意,推了一下发现只能是矩形。可惜我当场发病,写了个复杂解,还错了,改了还错。被小代强制下机,小代写D也错了一发,debug后算是过了,已经有点炸裂了。

E和F还没看,我先看了G和H,G一开始没有想法,但是H有想法,只看最后一个字母就行了。我上手写了一发H,错了,发现我输出字母的顺序反了,真的逆天,改了就过了,拿下H的一血。

此时JM开花,把题意喂给小代,M题我和小代都会,交给小代写,我去开题。Gary一直在看F,我看了一眼E,发现是判环,这个好,我太会了。

小代写完M去想J,他说J是个典题,确实是这样的。我秒了E,Gary和小代确定好F的写法,讨论了几个corner case,把F写了,一发就过了。

接下来小代写J,我看了ILNO的题意,I用dp推了半天,是错的。L一开始看错题了,觉得是数位dp,后来看到取模,直接寄。N一开始觉得不是一个简单题,但是看到很多人过了,发现转换次数最多一次,多了没用,所以也就会了。O题完全没有头绪。

小代写完J,我就把N写了,写完又T又WA,后来发现都是一个字符的错误,真是逆天。

中途我还弄了一发G的暴力,发现寄了。

后面的时间都在讨论K和G,K瓶颈在于次短路,不会,逆天。

G题小代和Gary想了一个自称很完美的做法,交上去就错,后来发现他们的做法和我之前交的一发暴力一模一样......我写了个check,check结束之后在292分钟改掉错误通过G题。

最后看滚榜,差点被西交爷超了qwq,最终农友排第二,西工爷打出了N+2的好成绩,农友靠着罚时的优势险胜西交队伍qwq,真不容易,打了一次小罚时。

这几天都在下雨,晚上回去之后,整个人都累坏了,不过还是看了一道题目,看完题解之后睡大觉。

这一篇流水账,用来记录这次西交校赛。

有一些可惜的地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