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Github仓库使用的编程语言

在创建Github仓库并提交代码后发现项目所属的语言并不是我的项目语言,查找后发现原来github并不支持项目语言的设定,但可以通过小技巧来设成自己想要显示的语言

1、创建.gitattributes文件

在项目根目录创建.gitattributes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编辑.gitattributes内容

编辑内容如下
注意::内容根据你的项目文件后缀,就设置文件类型最多的那些后缀就行,不一定要设置所有,
比如我的 .java文件居多,就设置*.java linguist-language=java,然后提交

*.js linguist-language=java
*.css linguist-language=java
*.html linguist-language=java
*.java linguist-language=java

3、见证奇迹的时刻

回到主页查看项目语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o Web编程是一本介绍使用Go语言进行Web开发的书籍。它涵盖了从基础的Web开发概念到高级的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的方方面面。这本书的源码、示例和文档都可以在GitHub上的相关仓库中找到。 GitHub是一个基于Git版本控制系统的代码托管平台。它提供了一个集中管理、共享和协作的平台,开发者可以在上面创建自己的代码仓库,并与他人合作开发项目。Go Web编程的GitHub仓库中包含了书中的源码和示例,读者可以通过这些代码来学习和实践书中的内容。 通过GitHub,读者可以方便地获取Go Web编程书籍的源码,并进行本地的学习和测试。他们可以克隆仓库到自己的本地环境,运行代码,并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和调试。同时,他们也可以通过GitHub提供的各种协作功能,与其他人一起参与到代码的开发和改进中。 在GitHub上,读者还可以提交问题和建议到Go Web编程仓库的Issue中,与作者和其他读者进行交流和讨论。这样可以促进知识的共享和技术的进步,同时也方便了读者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时的解决和求助。 总之,使用GitHub,读者可以更加便捷地获取和学习Go Web编程的源码和示例,与他人共同参与到代码的开发和改进中,并通过提交问题和建议与作者和其他读者进行交流和讨论。这为学习和实践Go Web编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