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 旗舰版学生免费注册

首先你得拥有一个可用的学校邮箱

申请

地址: https://www.jetbrains.com/zh/studen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填写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确认

登录校园邮箱确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册一个 JetBranis Account 账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在就有自己的许可证了, 可以选择下载离线的许可证使用,推荐是用离线许可证。

使用邮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离线许可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安装IntelliJ IDEA旗舰版,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进入IntelliJ IDEA的官网,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或直接输入"IntelliJ IDEA官网"来找到官方网站。 2. 在官网的下载页面上,你会看到两个版本:旗舰版和社区版。旗舰版功能较为齐全,但只能免费试用30天;社区版是免费的,但某些功能可能无法使用。根据你的需要,点击左侧的"Other version"来选择其他版本。 3. 选择好版本后,点击下载按钮开始下载安装包。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 4. 在安装过程中,你可以按照提示进行一些设置,比如选择安装目录、添加快捷方式等。 5.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启动IntelliJ IDEA。在首次启动时,你可能需要选择一些配置选项,比如选择界面主题、设置插件等。 6. 完成配置后,你就可以开始使用IntelliJ IDEA旗舰版了。它提供了许多功能,如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avaEE支持、版本控制等。 总之,通过进入官网、选择版本、下载安装包、进行安装配置等步骤,你可以成功安装IntelliJ IDEA旗舰版并开始使用它作为你的Java开发工具。祝你使用愉快! IDEA 全称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avaEE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等)、JUnit、CVS整合、代码分析、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超常的。IDEA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这家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格,开发人员以严谨著称的东欧程序员为主。它的旗舰版本还支持HTML,CSS,PHP,MySQL,Python等。免费版只支持Java,Kotlin等少数语言。 一、首先进入官网:IDEA官网,进入下载界面,它有两个版本,左边是旗舰版,功能很齐全,但只能免费试用30天;而右边的是社区版,是免费的,但是很多功能用不了。这里点击左侧Other version,选择一下其他版本。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