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宜信数据分析实习生面试经验分享

声明:不允许转载,谢谢合作。

本人在校研二学生,某个非211,985的一本大学,专业是软件工程,经朋友内推,面试北京宜信公司大数据中心数据分析实习生一职,远程面试,共两面,一个是技术面试,一个是“领导”面试。就是一面在问技术方向的,二面在问工作中各种情况你的应对办法。

技术面试问的主要包括:SQL数据库方面,python方面、hadoop方面、数据仓库、linux方面

1、SQL数据库方面:需要用到聚合函数的查询,就是面试官告诉你一个表的基本信息,然后告诉你想要查询什么,请你写出查询语句。其次是用到窗口计算的查询,也是给出表信息,让你查出某个结果,用到了Rank()开窗函数。当时我并没有听过窗口的概念,所以不知道答案。个人感觉面试官还是很厉害的,像那些简单的查询根本没有问。之前我还网上找了SQL方面的面试题,准备了好多比如什么VLOOKUP,各种JOIN操作呀,哈哈哈哈,结果都没有问到。

2、python方面:问了一下我对于python掌握到什么情况,然后问了一些基本的语法,都是比较简单的问题,比如怎么导包,比如解释python中弱类型变量,比如break和continue的区别,基本就这些吧,应该是面试官小哥哥看我比较弱,准备放过我了。

3、hadoop方面:这方面我没有接触过,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宜信SDL(Security Development Lifecycle,安全开发生命周期)是宜信集团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引入的一种安全开发方法论。它以安全为核心,包括不同阶段的安全活动,以确保开发出高质量、安全可靠的软件产品。 宜信SDL的深入探究与实践是指对SDL开展详细研究和实际应用的过程。宜信集团对SDL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索如何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嵌入安全性,并不断优化和完善SDL的各个阶段和相关的最佳实践。 在实践方面,宜信集团在多个软件项目中实施了SDL,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它将SDL整合到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包括需求分析、设计、编码、测试和部署等。宜信集团还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安全控制措施,以确保在每个阶段都能够有效地进行安全性验证和评估。 通过实践宜信SDL,宜信集团取得了一些明显的效益。首先,它帮助宜信集团及早发现和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安全漏洞和风险。其次,宜信SDL还有助于降低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安全成本,减少因安全漏洞而引发的修复和维护成本。最重要的是,宜信SDL使宜信集团的软件产品能够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增强了宜信集团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总之,宜信SDL的深入探究与实践对于宜信集团的软件开发过程和产品安全性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持续的研究和实践,宜信集团能够进一步完善和优化SDL,提高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安全性,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软件产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