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亮度,对比度,饱和度最简调节方案(爆)

今天碰到个需求,要给web端提供调节直播视频的亮度,对比度等,百度一番发现不是用插件的就是用canvas再渲染的,太麻烦了,最终看到google一款扩展插件Video Styler,并观察前端video css变化,发现video的一个重要属性可设置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上代码

filter:

brightness(111%)

contrast(100%)

saturate(100%)

grayscale(0%)

invert(0%)

sepia(0%)

hue-rotate(

0deg

) blur(0px);

以上只需$("video").css(“filter”,"以上对应样式"),即可实现调节视频亮度等,无需其他复杂操作,好用的给个赞哦!!!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适用于Android的VivaCut是专业的视频编辑器。使用多层时间轴和高端编辑功能创建视频故事。 适用于Android的VivaCut是专业的视频编辑器。使用多层时间轴和高端编辑功能创建视频故事。通过剪切或组合带有惊人的贴纸和滤镜的剪辑来编辑视频。放下AE和PS,使用最完善的视频编辑器开始创建,混合,合并和共享惊人的视频。 专业视频编辑器: 多层时间轴:直观,流畅的编辑界面,可逐帧缩放缩放。修剪和剪切剪辑的准确性很高。 文字:在各种字体,表情符号,阴影,颜色和不透明度之间进行选择 过渡:创建具有电影过渡的专业外观视频 长宽比:针对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优化视频 过滤器:使用可调过滤器编辑独特的视频 音乐:添加视频的配乐或音效 剪辑编辑 修剪和剪切视频:开发用于精确编辑 拼接视频的专业工具:分割视频并优化以共享您的故事 组合剪辑:将剪辑合并为精彩的视频 视频拼贴和 画中画叠加:将剪辑组合在一起以创建两次曝光并吸引YouTube视频。 拼贴画:将图片添加到您的剪辑中,然后编辑将具有病毒性的视频。 叠加选项:使用不透明度和混合之类的工具自定义图层。 混合模式:混合视频以尝试强大的混合模式,例如颜色加深,乘法,屏幕,柔光,强光等。 幻灯片:选择图片并选择配乐以创建幻灯片 保存并共享 自定义视频分辨率:以720p和1080p格式导出视频视频直接保存到设备的图库中 一键共享等 色度键即将推出:组合两个视频或在编辑剪辑时更改背景 动画文本:一种用于创建令人惊叹的视频介绍的简单快速的工具 关键帧动画:为任何对象添加运动,使贴纸栩栩如生! 视频调整:控制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相并提高视频质量 遮罩:轻松融合和合并视频 VivaCut Android版是一款视频编辑器,具有您需要的所有专业编辑工具!它是将长视频剪切,修剪和分割成短视频片段的理想编辑器。您还可以使用其多层时间轴为社交媒体创建漂亮的拼贴或视频。或合并剪辑并添加文本,音乐和过滤器,以创建引人注目的视频和非凡的幻灯片。下载VivaCut并体验下一代视频编辑器! 什么是新的: [背景]修改视频背景的颜色 错误修复,性能得到改善 Pro功能已解锁 所有过滤器均已解锁(无需共享) 单个软件包Apk(无需SAI) 语言:多语言 支持的CPU架构:arm64_v8a,armeabi 支持的DPI:hdpi,xhdpi,xxhdpi,xxxhdpi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