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框架集合

5 篇文章 0 订阅

Zepto.js

		         Zepto是一个轻量级的针对现代高级浏览器的JavaScript库, 它与jquery有着类似的api。 如果你会用jquery,那么你也会用zepto。它是有一个5-10k的通用库、下载并快速执行、有一个熟悉通用的API,所以你能把你主要的精力放到应用开发上。
		Zepto.js (1.1.6)文档http://www.css88.com/doc/zeptojs-1.1.6_api/;
		Zepto.js (1.1.2)文档http://www.css88.com/doc/zeptojs-1.1.2_api/;

layer

	layer是一款近年来备受青睐的web弹层组件,她具备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服务各水平段的开发人员,您的页面会轻松地拥有丰富友好的操作体验

FrozenJS

		FrozenJS 是针对移动端开发的 js 组件库,其依赖 zepto.js 和 FrozenUI。FrozenJS 的所有组件均以 zepto 的插件的形式存在。
		
		FrozenJS 包括:
		
		basic:FrozenJS 的一些基础功能,包括模板引擎、tap 支持等。
		ui:主要是一些触屏常用的 UI 组件,包括 dialog 等。
		effect:非常用的特效库,特殊场景使用到是可以单独调用。
		更多文档请查看:http://frozenui.github.io/frozenjs/
		
		FrozenJS 能做什么
		
		FrozenJS 针对移动端而生,可以处理大部分移动端的UI呈现。而且还可以满足某些特殊场景的特效展示。
		
		FrozenJS 的特点
		
		调用简单。
		体积小,js 只依赖 zepto。
		可移植性强(支持模块化与非模块化调用方式)
		FrozenJS 的理念
		
		为移动而生
		轻量,可复用可扩展

Animate.css 一款强大的预设css3动画库
地址 https://daneden.github.io/animate.css/

WOW.js – 让页面滚动更有趣

	有的页面在向下滚动的时候,有些元素会产生细小的动画效果。虽然动画比较小,但却能吸引你的注意。比如刚刚发布的 iPhone 6 的页面(查看)。如果你希望你的页面也更加有趣,那么你可以试试 WOW.js。
	
	WOW.js 依赖 animate.css,所以它支持 animate.css 多达 60 多种的动画效果,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地址  http://mynameismatthieu.com/WOW/index.html#pricing

EJS

	EJS是一个JavaScript模板库,用来从JSON数据中生成HTML字符串。
	地址   https://github.com/okonet/ejs-loader

滴滴Web 移动端组件库 cube-ui

	目前,cube-ui已登录GitHub,工程师们可戳链接查看源码:https://github.com/didi/cube-ui,也可在滴滴的开源平台上(https://didi.github.io/)获取更多信息。

SeaJS实现模块化JavaScript开发

Swiper移动端网站的内容触摸滑动,Swiper中文网 http://www.swiper.com.cn/

图片自动压缩 lrz.mobile.min.js

设备检测 device.min.js 参考:https://blog.csdn.net/u010297791/article/details/7295589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