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事发生=-=

无事发生=-=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ive将SQL结果导出CSV文件

Hive将SQL结果导出CSV文件

2023-02-14 13:56:20 553

原创 Hadoop HDFS Hive Hbase

Hadoop:是一个分布式计算的开源框架,Hive是一个构建于 Hadoop 顶层的数据仓库工具。

2023-02-14 11:46:00 199

原创 ojdbc下载不下来

由于oracle的版权问题,java连接oracle的jar(ojdbc.jar)在maven的中央仓库下载不到。2.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并切换到ojdbc6.jar目录下。

2023-02-14 10:19:09 759

原创 【MYSQL】索引相关要点总结

MYSQL索引的相关知识点

2022-12-20 09:45:00 105

原创 【Hive】大数据的排序和拼接

在大数据开发中有时会有这样的需求:将多条数据中的某个字段通过排序拼接为一个字段。

2022-08-20 16:15:06 2252

原创 【地图】常见坐标系

自然经纬度坐标系:WGS84坐标系(EPSG:4326)高德坐标系:火星坐标系或者GCJ02坐标系。EPSG:3857 = Web墨卡托。百度坐标系:BD-09坐标系。

2022-08-20 10:40:31 1064

原创 【kettle】文件导入数据库乱码

这个是因为输入的文件编码方式和入库的编码方式不一致。文件编码方式为UTF8。数据库也配置为UTF8。

2022-08-20 10:11:38 545

原创 【地图】高德静态地图(页面展示和导出Word)

有时我们会遇到这样的需求:将信息标注到地图上,然后将包含地图和信息的图片展示在页面上或者导出到Word中。这样我们就需要用到高德的静态地图API。静态地图服务通过返回一张地图图片响应HTTP请求,使用户能够将高德地图以图片形式嵌入自己的网页中。用户可以指定请求的地图位置、图片大小、以及在地图上添加覆盖物,如标签、标注、折线、多边形。

2022-08-19 15:38:48 2104

原创 【MYSQL】已知经纬度的两点之间的距离(米)

经纬度点1:LngBegin,LatBegin经纬度点2:LngEnd,LatEnd两点间距离=2 *ASIN(SQRT(POWER(SIN(((LatBegin * PI()/180.0) - (LatEnd * PI()/180.0))/2), 2)+COS(LatBegin * PI()/180.0)*COS(LatEnd * PI()/180.0)*POWER(SIN((LngBegin * PI()/180.0 - LngEnd * PI()/180.0)/2), 2))) * 6378137

2022-08-19 10:57:35 112

原创 【MYSQL】获取毫秒值的时间

MYSQL获取还有毫秒值的时间

2022-08-18 16:55:05 1724

原创 【MYSQL】TimeStampDiff()函数的使用

返回日期或日期时间表达式datetime_expr1 和datetime_expr2the 之间的整数差。其中unit单位有如下几种,分别是:FRAC_SECOND (microseconds), SECOND, MINUTE, HOUR, DAY, WEEK, MONTH, QUARTER, YEAR。计算两日期时间之间相差的天数,秒数,分钟数,周数,小时数,这里主要分享的是通过MySql内置的函数 TimeStampDiff() 实现。#计算两日期之间相差多少周。#计算两日期之间相差多少天。...

2022-08-18 16:50:54 3188

原创 【MYSQL】group_concat()函数的使用

有多条相似记录,这些记录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相同的,需要将多条记录合并为一条,其中存在不同值的字段需要用分隔符合并起来。

2022-08-18 16:12:50 1804

原创 【Java】多数据源报错:NoUniqueBeanDefinition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NoUniqueBeanDefinitionException:No qualifying bean of type 'org.springframework.transaction.PlatformTransactionManager' available:expected single matching bean but found 2: transactionManager,txManager1,txManager2

2022-08-18 15:45:37 391

原创 【CSS】如何让文字与input垂直居中对齐

如何让文字与input垂直居中对齐

2022-06-16 15:50:10 1530

原创 【MYSQL】Column ‘TONULL‘ not found.

Column 'TONULL' not found.

2022-01-04 17:26:06 167

原创 【SVN】PUT of ‘XXX‘: Could not read status line: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SVN

2021-12-02 11:13:13 12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