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

【代码】Matlab。

2024-03-26 17:44:31 110

原创 SLAM笔记

Ax=b利用Eigen库求解:QR分解,伪逆求解,SVD分解。

2024-03-22 11:18:37 144 1

原创 C++笔记

substr(i, j): 起始位置为i,长度为j的字符串。

2024-03-20 17:51:31 108 1

原创 conda环境配置

【代码】conda环境配置。

2024-03-12 19:48:59 105 1

原创 VScode 远程调试,无法显示图形界面

通常使用Xming,但是使用pangolin时,容易出现unable to retrieve 的问题。原因是glx版本不符合Xming要求,无需修改pangolin源码,

2024-02-29 19:41:00 238

原创 VScode连不上服务器

可以直接删除 服务器端的 rm -rf .vscode-server,然后再链接就可以了。

2024-02-29 12:14:49 387

原创 C++动态库链接失败问题

有可能是存在该库,或者是库名不一致:/usr/bin/ld: 找不到 -lBoost::regex。locate 库名.so。

2024-02-29 11:28:56 388

原创 卷积神经网络的组成

这看起来类似于多项式拟合,只不过神经网络中可调的参数比较多,通过训练和函数组合的方式实现了对应的多项式,拟合出了对应的曲线。Transformer也是一个重要的分支,具有强大的特征理解和转换能力。当然,这只是一种神经网络的组成形式,他的设计有很大的自由空间。几层卷积神经网络的堆叠后,可以跟上一个全连接实现维度的映射。

2023-12-20 09:59:21 312 1

原创 利用IEKF做IMU与GNSS融合定位

近期正在做IEKF相关的定位工作,需要对IEKF相关理论做一个回顾,在这篇博客里将从头到尾实现一个基于IEKF的IMU与GNSS融合定位系统。

2023-10-26 15:52:04 101 1

原创 Layernorm与BatchNorm的区别

Batchnorm的做法为在NHW维度上求均值和方差(求C个均值、方差,分别对不同的。

2023-10-07 10:06:03 41 1

原创 VS-Code为什么无法调试Python文件

VSCode若点击调试按钮没有反应,首先考虑的是PythonExtension版本与你的环境的Python版本是否匹配,若不匹配他不会报错,但是无法调试。这时应当考虑更换Extension版本,或升或降。

2023-10-05 20:16:20 586

原创 Carla环境安装

5.将上述路径下的Carla解压并cp到site_packages下面,就可以了(这个路径可以随意pip show 一个对应的包来找到)2.解压安装包,进入Pythonapi/Carla/dist/4.创建对应的conda,安装pygame和numpy。1.官网下载安装包(repository)3.查看对应Python版本。

2023-09-21 21:00:01 37

原创 【无标题】

这是为了保证PATH与包位置一致,这与ORBSLAM的ROS编译方式有关,感觉这种方式比较麻烦。编译时注意将CMAKELIST改成如下。

2023-07-31 11:36:39 2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