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格式文本前端代码快速生成

前端展示格式复杂的文本

页面展示文本时,需要前端根据文本格式插入各种标签,当文本格式复杂时,例如下图的文本:
格式复杂的一个文本例子
如果要在页面正常显示该文本,需要前端插入大量文本标签,下面介绍一种简单方法,借助博客文本编辑器自动将文本格式化,插入标签。

步骤

因为只熟悉新浪微博,所以借助新浪博客来讲。

  1. 登陆新浪博客,点击发博文,然后输入标题,把文本复制到文本框中,如下图所示:
    博文编辑
  2. 点击右键,选择检查,或者直接F12快捷键,进入审查元素页面,从body标签开始审查元素,可以看到左端文本被蓝色阴影覆盖,表示该body标签内的html覆盖了左端的文本。一直往下点击扩展,如下图所示:审查元素
    找到ducument标签,点击展开,将鼠标放在html标签上,右键,选择Copy,然后再选择Copy outerHTML,将复制的代码粘贴到自己的前端代码中即可。

The 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前端可视化软件guiplan教程,无论是懂前端还是不懂前端,都可以学会基本的布局操作。全程都是可视化教学,自动生成代码生成之后的代码符合w3c规范,除了学会软件的使用以外,我们还能学到前端html结构搭建,拖拽调整html结构,css常用样式可视化的配置,以及交互功能vue可视化配置,简单的代码编写以及可视化数据绑定,事件绑定等。全程可视化编程,配置好之后效果立刻生效,同步更新,直接点击页面即可查看交互效果,更有利于减少研究成本与学习成本。无论是制作静态html页面,还是动态的vue项目页面。都支持可视化布局,可视化拖拽,还支持可视化交互。目前支持unipp与element-ui框架,支持可视化html元素操作,支持可视化拖拽html元素结构,支持一键添加html标签,支持一键添加uniapp组件或element-ui组件,支持可视化调整css样式,支持可视化vue数据与方法创建,支持可视化数据指令事件等一键绑定,支持实时预览实时更新,支持可视化交互测试修改之后直接点击预览页面即可测试,支持一键生成代码html,css,js图片等支持一键保存文件无论是静态html页面还是动态vue文件都能自动分类,自动存储。支持手写代码自动生成代码混合编写开发,比如添加过滤器filters,监听器watch等。灵活便捷对程序员有好,是一款真正适合程序员开发的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