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会议检索(近期可投)

  • 6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CF会议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一系列学术会议,每年举办多个领域的会议,汇聚了全球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顶尖学者和专家。下面是CCF会议的一些重要会议和它们通常举办的时间列表: 1. CCF计算机学会年会:通常在每年的10月举行,是CCF最重要的会议之一。这个会议聚集了各个领域的计算机科学家和学者,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学术观点,并就未来计算机科学发展方向进行讨论。 2. CCF人工智能大会:该会议通常在每年的7月或8月举行,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问题和进展。会议包括学术报告、研讨会和展览,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研究人员和企业代表参与。 3. CCF数据库大会:该大会通常在每年的4月或5月举行,旨在推动数据库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合作。会议包括研究论文、专题报告和技术展示,聚焦数据库设计、管理和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4. CCF软件工程大会:通常在每年的9月或10月举行,关注软件工程领域的重要问题和创新。会议包括学术论文、工程实践报告和研讨会等内容,以促进学界与工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除了上述会议CCF还举办了多个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如CCF网络大会、CCF多媒体大会等,时间和地点可能因年份而有所偏移。此外,CCF还主办了一些特别的会议,如CCF青年计算机科学家大会和CCF计算机教育大会,旨在培养年轻的学术人才和促进计算机教育的进步。 总之,CCF会议以其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广泛的学科覆盖面,为中国和全球计算机科学界的研究者和从业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