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和文档分享]基于JavaEE轻量级SSM框架和Maven构建的校友录网站设计与实现

摘要

校友作为高校的一种重要资源,在促进高校专业教学改革、募集高校筹资办学途径、促进校企合作、加强毕业生感情交流、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目前我校并没有一个系统可以追溯毕业生的情况。因此,校友们需要一个平台,来了解母校的新闻,校友们的近况,同时也能够让院校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为了给校友们的提供一个了解母校动态的平台,本设计首先确定以毕业生以及高校为主要用户对象,采用目前业内流行的SpringMVC+Spring+MyBatis轻量级JavaEE框架,用Maven构建和管理,开发基于B/S结构的校友录系统。其次,通过系统建模对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分析,确定了校友录系统的功能模块,并阐述了数据库的设计过程。再次对系统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设计,并对系统功能模块的界面进行了展示。最后对论文所阐述的内容进行总结,并分析了校友录系统对毕业生和院校带来的便利。

校友录系统是在对师生、院校进行充分的调研分析之后设计的,校友更多关注的是院校新闻、班级动态、校友信息以及社团学生会等团体,院校更多关注的是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本校毕业生招聘信息的推送。为满足院校和毕业生的需求,校友录系统设计了新闻中心模块、班记录模块、校友组织模块、校友论坛模块、职业招聘模块、校园服务模块。

校友录系统不仅能够很好地满足校友了解母校、校友动态的需求,也提供职业招聘、校园服务功能,使院校能够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关键词 毕业;校友录;就业;JavaEE

点击下载源码

17010799-2b5c9d969b870125.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