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汇WorldFirst如何开通货币收款账户(子账户)?

万里汇WorldFirst最近的升级真心不少,之前刚刚完成了万里汇WorldFirst升级,全部升级为World Account,现在又提升了开通货币收款账户(子账户)的用户流程,用户只需在万里汇的后台,在线操作就可以了。万里汇WorldFirst货币收款账户(子账户)可以用来绑定电商平台如亚马逊乐天法国站等收款,然后可以提现到国内。具体支持的平台可以参看:2019最新支持WorldFirst收款的跨境电商平台及支付网关!

之前如果要开通货币收款账户(子账户),需要电话或者发电子邮件给万里汇的官方客服,提交相关的资料,申请开通货币收款账户(子账户)才可以。现在只需要在万里汇的后台,在线操作就可以了,可谓省时省力!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万里汇WorldFirst开通货币收款账户(子账户)的流程。

一、点击trading.worldfirst.com.cn,登录wf后台

二、点击左侧“货币账户”,然后点击“申请货币账户”

三、选择币种,填写备注名称,点击“申请货币账户”即可!

下面就可以看到申请成功的界面了!

现在万里汇支持新增的港币和离岸人民币账户和澳元、新加坡元、加元、欧元、英镑、日元、新西兰元、美元等共十种货币收款账户(子账户)在线申请,大大方便了客户使用。如果您正在操作跨境电商平台,正在为收款账户发愁,WorldFirst可以帮您,在线开通货币收款账户,快速完成电商平台收款服务!

而且,从2019年7月2日开始,万里汇WorldFirst针对所有跨境电商的新老客户,推出了超级优惠大招,提现立享封顶0.3%费率,最低低至0。无论是现有的WF老客户还是新客户都能享受此优惠。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WorldFirst账户,请直接点击我们的专有【WorldFirst优惠注册链接】,注册成功可以享受0.3%优惠提现费率,人民币提现当天到账服务。在您首次使用WorldFirst提现到国内银行账户时(最低250美金起提), 输入本站专属优惠码“TAO25”(区分大小写), 即可获得25美元的现金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直接到WorldFirst官网注册,是无法享受这个优惠的。注册教程详情参看:支付宝快捷注册万里汇WorldFirst个人账号教程(送$25+0.3%提现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