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技术周报(第二十八期)-极乐科技(www.dreawer.com)出品

极乐技术周报(第二十八期)由极乐科技收集整理,本期包含内容:1. CSS黑魔法小技巧,让你少写不必要的JS,代码更优雅;2. H5游戏开发:贪吃蛇;3. 可能是国内最火的开源项目 —— Python 篇;4. Java中9个处理Excepti …


两程序员聊天,程序员甲抱怨:“做程序员太辛苦了,我想换行……我该怎么办?”程序员乙:“敲一下回车。”

1. CSS黑魔法小技巧,让你少写不必要的JS,代码更优雅


最近写了一个 Chrome 插件 GayHub,算是把 GitHub 的样式审查了个变,在写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很多关于 CSS 的小技巧,尤其是开始的第一个技巧,学习到了很多,于是再加上一波搜集,就诞生这篇博文,欢迎补充~~~
链接地址

2. H5游戏开发:贪吃蛇


贪吃蛇的经典玩法有两种:1.积分闯关 2.一吃到底,第一种是笔者小时候在掌上游戏机最先体验到的(不小心暴露了年龄),具体玩法是蛇吃完一定数量的食物后就通关,通关后速度会加快;第二种是诺基亚在1997年在其自家手机上安装的游戏,它的玩法是吃到没食物为止。笔者要实现的就是第二种玩法。
链接地址

3. 可能是国内最火的开源项目 —— Python 篇


截止目前开源中国收录了 44478 款开源项目,囊括了最热门的各类开源项目,而软件的评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软件的质量和热度,而 Python 语言近年来发展势头一路攀升,因此本文整理了 Python 语言中评分超过 8.0 分的几款项目,并附上评分和收藏量,以供开发者选择和交流…
链接地址

4. Java中9个处理Exception的最佳实践


在Java中处理异常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不仅仅初学者很难理解,即使一些有经验的开发者也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来思考如何处理异常,包括需要处理哪些异常,怎样处理等等。这也是绝大多数开发团队都会制定一些规则来规范对异常的处理的原因。而团队之间的这些规范往往是截然不同的。
链接地址

5. 源码圈 365 胖友的书单整理


拒绝盗版,从你我做起,【源码圈】众胖友协作完成,希望书单能在你想要进一步打怪升级的路上,给予些许帮助,建议先收藏本书单,认真啃完一本再买下一本,扎实走完每一步…
链接地址

6. Java 9 : 从零开始实现模块化(一)


模块化在Java9中是炒鸡炒鸡重要的!今后,模块将是应用程序的基础构建单位。无论是使用动态语言或静态语言编写,模块都是应用程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且模块遵循单一功能原则。你可以将任意方法称为模块,正如函数式编程也是基于模块一样…
链接地址

7. 怎样把网站升级到http/2


我之前只是听过http/2的一些介绍,其实http/2已经来了。http/2最大的特点是使用多路复用,对同一个域的服务器只建立一次TCP连接,加载多个资源,使用二进制帧传输,同时会对http头部进行压缩。使用http2会比http/1.1更加地高效…
链接地址

相关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