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lickHouse版本升级以及切换clickhouse keeper

记录一次对clickhouse的版本升级工作,以及从zookeeper 迁移到clickhouse keeper的试验。

2022-11-04 14:58:28 2359 6

转载 Netty实现http+xml 协议开发

由于HTTP协议的通用性,很多异构系统间的通信交互采用HTTP协议,通过HTTP协议承载业务数据进行消息交互,例如非常流行的HTTP+XML或者。在Java领域,最常用的HTTP协议栈就是基于Servlet规范的Tomcat等Web容器,由于谷歌等业界大佬的强力推荐,Jetty等轻量级的Web容器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是,很多基于HTTP的应用都是后台应用,HTTP仅仅是承载数据交换的通道,是一个载体而不是一个容器,在这种场景下,一般不需要类似Tomcat这样的重量型的Web容器。

2022-09-21 09:34:23 474

原创 分隔符和定长解码器的应用

分隔符和定长解码器的应用

2022-09-16 11:41:55 178

原创 Tcp粘包拆包解决之道

它是以换行符为结束标识的解码器,支持携带结束符或者不携带结束符两种解码方式,同时支持配置单行的最大长度,如果连续读取到最大长度后仍没有发现换行符,就回抛出异常,同时忽略之前读到的异常码流。StringDecoder的功能 很简单,就是将接收到的对象转换成字符串,然后继续调用后面的handler,LineBasedFrameDecoder+StringDecoder组合就是按行切换的文本解码器,它被设计用来支持Tcp的粘包和拆包。netty提供了多种编解码器处理粘包拆包问题。首先,据计算机网络中概述。

2022-09-15 11:41:51 574

原创 Clickhouse在流式数据中的批量写入

Clickhouse在流式数据中的批量写入

2022-07-13 18:16:44 5004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