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8000FFFF 错误的解决方式

 

 

问题描述:

在F盘新建文件夹或文件的时候提示0x8000FFFF灾难性错误;

 

解决方法:

1、在F盘的位置,右击选择属性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工具,点击检查

3、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响应的驱动扫描与修复,就酱紫咯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10更新失败,错误代码0x8000ffff通常表示在更新过程中发生了某种错误。这个错误代码通常与Windows Update组件或系统文件损坏有关。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法: 1. 运行Windows Update故障排除工具:Windows 10提供了一个内置的故障排除工具,可以自动检测和修复与Windows Update相关的问题。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运行该工具: - 打开Windows设置(Win + I),然后选择“更新和安全”。 - 在左侧菜单中选择“故障排除”。 - 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选择“Windows Update”,然后点击“运行该故障排除程序”。 2. 重置Windows Update组件:有时候,重置Windows Update组件可以解决更新失败的问题。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 打开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输入以下命令并按Enter键执行: ``` net stop wuauserv net stop cryptSvc net stop bits net stop msiserver ren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SoftwareDistribution.old ren C:\Windows\System32\catroot2 catroot2.old net start wuauserv net start cryptSvc net start bits net start msiserver ``` - 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尝试进行更新。 3. 手动安装更新:如果以上方法无效,你可以尝试手动下载并安装更新。你可以访问微软官方网站,搜索你需要的更新,并手动下载安装程序。确保选择与你的操作系统版本和系统架构(32位或64位)相匹配的更新。 4. 运行系统文件检查器:系统文件损坏可能导致更新失败。你可以运行系统文件检查器来扫描和修复系统文件。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 打开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输入以下命令并按Enter键执行: ``` sfc /scannow ``` - 等待扫描完成,并根据结果进行修复。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考虑联系微软支持或寻求专业技术人员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