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 install 本地jar包

有时候我们需要把本地的jar 包install  到本地的maven仓库; 这里就需要手动install; 例如: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groupId=com.huawei -DartifactId=java-sdk-core -Dversion=3.0.10 -Dpackaging=jar -Dfile=C:\Users\yangrui\Desktop\test\java-sdk-core-3.0.10.jar

这里的就是对应引入的
com.huawei
java-sdk-core
${huawei.java-sdk-core.version}

DgroupId :groupId;DartifactId : artifactId;Dversion: version;Dpackaging: 实际的磁盘路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ven是一个强大的项目管理工具,可以自动解析和管理项目依赖的第三方库。但有时在导入本地的jar包时,可能会遇到无法解析的问题。 首先,确保你的本地jar包存在并且路径是正确的。可以通过在项目中使用绝对路径或相对路径来指定本地jar包的位置。 其次,检查你的项目的pom.xml文件中是否正确地配置了本地jar包的依赖。在pom.xml文件中,使用<dependency>标签来定义项目依赖。确保你已经正确指定了本地jar包的groupId、artifactId和version等信息。 如果以上步骤都正确无误,还是无法解析本地jar包,那么可能是Maven本身的配置问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清理本地仓库。有时Maven缓存中会保存一些已下载但已经被修改的jar包信息,导致无法解析新的本地jar包。可以通过删除~/.m2/repository目录下的相关jar包来清理本地仓库。 2. 更新Maven的依赖。执行maven命令"mvn clean install"来强制Maven重新解析和下载项目的所有依赖。 3. 检查Maven配置文件。在本地Maven安装目录下的conf/settings.xml文件中可以配置Maven的本地仓库和镜像等信息。确保这些配置是正确的。 4. 检查Maven的版本。有时某些版本的Maven存在bug,可能会导致无法解析本地jar包。可以尝试升级或降级Maven的版本来解决问题。 总之,当无法解析本地jar包时,需要仔细检查jar包路径和pom.xml文件中的依赖配置,并且尝试清理本地仓库、更新Maven依赖、检查配置文件和Maven版本等操作,来解决Maven导入本地jar包无法解析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