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定时备份

新建mysql_backup.sh文件/bin/bash。

2024-02-01 15:50:04 663 1

原创 linux安装redis

3)启动redis服务时,指定配置文件:redis-server redis.conf & ,这种主要用于你改了配置文件的情况,比如你把默认端口号改了,你就用这个,正常也用这个。1、在Redis版本库:https://download.redis.io/releases/ 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下载对应的版本,然后直接下载。6、然后进入到redis目录,进入redis-5.0.2,然后输入:make,控制台会输出一编译的信息。8、输入:redis-server 启动redis,启动成功。

2023-03-10 15:57:50 96

原创 linux下安装JDK

下载地址: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javase/javase8u211-later-archive-downloads.html。如果有jdk文件,自行上传服务器。一、创建java目录。四、检查是否安装成功。

2023-03-09 14:31:30 60

原创 linux安装mysql

1、查看系统中是否已安装mysql注:返回空值说明没有安装mysql,在新版本的CentOS7中,默认的数据库已更新为了Mariadb,而非 MySQL,所以执行 yum install mysql 命令只是更新Mariadb数据库,并不会安装 MySQL。2、查看mariadb版本3、卸载mariadb4、确认是否卸载完成5、下载安装包文件6、安装mysql-community-release-el7-5.noarch.rpm包。

2023-03-09 14:22:56 2862

原创 linux安装Nginx

给编译好的nginx,添加http_ssl_module模块及配置ssl证书。make命令执行后,不要进行make install,否则会覆盖安装。8、安装完毕,进入Nginx下的sbin目录并启动nginx。#停止nginx(等待进程处理完毕进行关闭)7.提示是否覆盖,输入yes即可。#进入命令管理文件夹sbin。1、 下载Nginx安装包。5、出现错误需要安装依赖包。2、解压Nginx压缩包。3、进入Nginx目录下。4、配置安装运行目录。启动、停止的几个命令。

2023-03-09 14:06:14 67

转载 RabbitMQ控制台详解

RabbitMQ控制台详解

2022-11-23 17:02:32 1418

原创 Centos安装Jenkins

Centos安装Jenkins

2022-09-06 14:46:07 422

转载 CentOS7安装RabbitMQ简单实用教程

CentOS7安装RabbitMQ简单实用教程

2022-06-23 17:41:58 346

原创 java面试总结

设计模式:单例模式:如果希望在系统中某个类的对象只能存在一个,单例模式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好处:减少新生成实例的消耗减少jvm垃圾回收更快的获取对象缺点:没有抽象层,扩展困难使用场景:网站计数器,线程池工厂模式:多种支付方式的时候策略模式:一个业务多种实现方案,第一个方案由于异常无法处理的时候第二个方案去处理观察者模式当一个对象改变状态时,它的所有依赖者都会收到通知并自动更新,下单后记录日志,发送短信,送积分mysql:索引类型有:唯一索引,主键(聚集...

2021-11-10 13:50:50 1368

原创 maven依赖中的scope的用法

compile(默认)表示被依赖项目需要参与当前项目的编译。打包的时候通常需要包含进去。在部署的时候将会打包到lib目录下,项目在编译,测试,运行阶段都需要testscope为test表示依赖项目仅仅参与测试相关的工作provided在编译和测试阶段起作用,不会被打包到lib目录下system从本地文件系统拿,必需配合systemPath(直接指定本地路径)属性使用,示例:<systemPath>${project.basedir}/src/main/resources

2020-06-30 09:42:47 1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