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tex排版参考文献的引用编号部分显示[?]——解决方案

文献引用位置的编号会显示[?]

2024-03-25 10:37:29 345

原创 Word连续引用多个参考文献——交叉引用

word实现在一段话中连续引用多个参考文献,如[1-3]或[1, 3, 4, 6]

2024-03-11 15:35:04 4668

原创 《Adversarial Sample Attacks and Defenses based on LSTM-ED in 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s》——2024

一种基于长短期记忆网络的编码器-解码器(LSTMED)的对抗性样本攻击和防御方法。目标是解决生成的对抗样本不符合协议规范和物理意义、对抗性样本的生成效率低,以及在没有对抗性样本信息的情况下设计防御模型的困难。

2024-03-06 17:42:51 807 1

原创 Win10 任务栏卡死,点击没反应,但是桌面依然可以正常使用,怎么办?

1、可能是由于win10的资讯和兴趣功能被打开的原因,所以导致任务栏一点击就会呈现一直转圈的状态。首先关闭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连接,让电脑处于断网状态。断网后,此时,系统任务栏设置等可以正常使用。2.选择“Windows进程”中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点击右键选择“重新启动”,或者是点击右下角的“重新启动”。1.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键,点击“注销”。2、可以正常使用之后,右键点击任务栏的空白处上,选择关闭即可。三种方式都可以尝试一下,大几率可以成功解决。方法三、卸载资讯组件。

2023-03-08 09:11:36 16528 2

任务栏卡的点击没反应,但是桌面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1.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键,打开任务管理器 2.选择“Windows进程”中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点击右键选择“重新启动”,或者是点击右下角的“重新启动”。 3.如果第二步没有解决问题,同样,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键,点击“注销”。等待电脑重新启动即可。 4.两种方式都可以尝试一下,大几率可以成功解决。

2023-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