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桃技术支持0005:洋桃1号开发板上电不运行如何解决?

洋桃技术支持0005:洋桃1号开发板上电不运行如何解决?

 

提问:

我购买的洋桃1号开发板,之前一直用的好好的,但今天插上电源发现没有反应,但核心板上的ASP指示灯是亮的。这是什么原因?


 

解答:

导致洋桃1号开发上电不能运行程序的原因有很多种。需要按照一定的步骤排查,才能确定导致的原因。下面我就以排查步骤的先后顺序为线索来分析。

1,排除所下载的程序原因

首先我们要排查是不是我们下载的程序有问题所导致的,当你自己编写程序时,很有可能出现语句逻辑关系错误、变量赋值错误、死循环等问题导致程序不能呈现效果。所以我们先下载洋桃电子官方的出厂测试程序,(在洋桃电子官网上可以下载 www.doyoung.net/YT 文档编号:YR005)如果依然下载后依然没有反应,则确定是硬件问题导致的。

2,排除硬件设置原因

洋桃1号开发板具有ASP自动下载程序,这一功能的设置需要与FlyMCU软件上的设置完全相配才能运行用户程序。如果设置不相配可能会出现程序不运行。排查方法是了解ASP功能如何设置,学习这个知识可以观看《洋桃1号开发板快速使用指南》的视频,(在洋桃电子官网上可以下载  www.doyoung.net/YT 文档编号:YR002)只要在开发板上的ASP功能设置为FL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