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浅谈 Unix 、Linux 、 Android 的关系

​ 本文是我对 Unix 、Linux 、Android 的关系的总结,以及对Harmony OS的一些看法 ,当然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博主也在学习中不断地增强自己的认识,大家不喜勿喷。ndroid 的关系的总结,以及对Harmony OS的一些看法 ,当然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博主也在学习中不断地增强自己的认识,大家不喜勿喷。

2023-09-19 02:54:29 670

原创 什么是人工智能?

在 The Quest for ArtificialIntelligence: A History of Ideas and Achievements中,Nils Nilsson写道:''人工智能可能缺少统一的定义....对我来说,人工智能就是使机器变得智能,智能就是帮助实体在环境中恰当的运转,并对周围环境具备预见性。"

2023-09-10 16:06:04 460 1

原创 使用yolov5训练自己的数据集(GPU版本)

由于yolov5版本众多,本人用的是最新的7.0版本Python=3.9Cuda=11.3注意:此版本需要Python版本要大于等于3.8.0,PyTorch版本大于等于1.8。

2023-08-31 14:48:36 2934 3

原创 理解精度(precision)和召回率(recall)

如果我们在一个模型中,他的召回率比较高,那么说明,该模型可以找到更多的东西也就是说他要找的全,所以他也叫做**查全率**那如果我们在一个模型中,他的精确率比较高,那么说明,该模型可以找到更正确的东西,也就是说他要找的对,所以他也叫**查准率**

2023-08-25 00:59:10 143 1

原创 Labelimg的安装与使用

​ labelimg 是一个可视化的图像标定工具。它是用Python编写的,并将Qt用于其图形界面。批注以PASCAL VOC格式(ImageNet使用的格式)另存为XML文件。此外,它还支持YOLO格式。Faster R-CNN,YOLO,SSD等目标检测网络所需要的数据集,均需要借此工具标定图像中的目标。在安装labelimg之前,我们需要进行一个环境搭建,在进行食用。

2023-08-24 21:35:05 765 1

原创 Git 使用教程(超级全)

Git使用教学

2023-08-19 23:17:46 95

原创 如何利用vscode远程连接服务器

利用vscode远程连接服务器

2023-08-18 19:02:53 480

原创 在ubuntu18.04配置darknet(opencv+cuda+cudnn)

darknet安装教程

2023-07-17 16:18:21 597

原创 使用darknet训练自己的数据集

使用darknet训练自己的yolov3模型

2023-07-16 23:47:51 4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