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超威主板)安装Ubuntu系统教程

服务器(超威主板)安装Ubuntu系统教程

1、插入系统盘后,重启电脑,听到两声滴滴响以后,按住DEL键不放,进入到BIOS中;

2、在Boot中选择相应的U盘,在Main中选择PCI中的VGA,将其从offboard改为onboard,按F4保存,选择yes;

3、之后进入到ubuntu系统的安装界面安装系统;

4、在分区中按以下进行分区:

     挂载(/):60G

     交换分区(swap):70G

     boot:150G

     home:200G;

5、继续安装即可;

6、安装完系统后,重启电脑,根据屏幕提示将VGA线换成DVI线,到此结束。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对于安装 CentOS 操作系统超威主板上,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您已经准备好 CentOS 的安装介质,可以是光盘或者 USB 安装盘。您可以从 CentOS 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 CentOS 版本。 2. 将安装介质插入计算机的光驱或 USB 接口,并启动计算机。 3. 在计算机启动时,您需要进入 BIOS 设置页面。通常,您需要按下 Del、F2 或者 F10 键来进入 BIOS 设置菜单。具体的按键可能因不同的超威主板而有所不同,请查阅您的主板说明书以获得正确的按键信息。 4. 在 BIOS 设置菜单中,您需要将启动选项设置为从光驱或 USB 设备启动。这样计算机才能从 CentOS 安装介质启动。 5. 保存并退出 BIOS 设置菜单,计算机将重新启动并从 CentOS 安装介质启动。 6. 在 CentOS 安装界面中,您可以按照提示选择适合您的语言、时区和键盘布局。 7. 在安装类型选项中,选择适合您的需求的安装类型。如果您希望完全使用整个硬盘安装 CentOS,则可以选择“自定义存储设备”。 8. 安装过程中,您需要选择安装目标磁盘和分区。您可以选择使用整个磁盘进行安装,或者手动创建分区来安装 CentOS。 9. 在安装程序提示您创建一个新用户时,输入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并设置相应的用户权限。 10.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按照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 完成以上步骤后,您就成功在超威主板安装了 CentOS 操作系统。请注意,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与硬件兼容性或网络连接相关的问题,您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解决。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在 CSDN 社区或者 CentOS 官方支持论坛上寻求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