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夏令营面试

中山大学夏令营面试

先上图

后图

首先是10mins的PPT自我介绍,然后接下来是答辩环节。

  1. 英文问了最喜欢的编程语言?
  2. 弱听聋哑儿童项目的专利?
  3. 快排的算法、时间复杂度,最坏的情况?

最后,我保留了前几年的中山大学机试原题,有需要的私我就行。

简单问题关注我后可以帮忙解答
记得点个赞哦
祝关注+点赞的小可爱保研顺利,获得心仪的offer

  • 26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夏令营面试的情况是比较困难的。根据学长的经验,东南大学的面试难度可以与清华电子系、成电抗干扰相媲美,可以排进前三。夏令营的情况包括南开优营、山大优营、中南优营、吉大未优营、信工所、中科大先研院优营、西电、成电优选、浙大工院优营、东南专硕和哈工大优营等。东南大学电子学院面试是采用他们学校的在线面试系统,虽然该系统存在一些问题,如回音和收音效果不佳,但很多同学都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吐槽。<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保姆级经验】东南大学信息学院夏令营如何准备?](https://blog.csdn.net/weixin_54837957/article/details/13220282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2022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夏令营保研/考研复试经验贴(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篇)](https://blog.csdn.net/weixin_54837957/article/details/12954253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